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护者之他们的黑眼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护者之他们的黑眼圈

2016-07-17 作者:大飞虎 来源:大飞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守护者之他们的黑眼圈

  三下乡之旅过去的六天时间里,都有这样一群人在守护着我们,并一直守护我们直到三下乡结束。我称他们为守护者。当新闻组的孩子带着又黑又大的黑眼圈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爬回宿舍休息的时候,守护者们才开始了他们的漫漫守夜之路。守护者的职责就是要保护女生们的安全,他们的工作包括陪伴女生过去对面楼里上厕所和在凌晨到第二天早上这段时间驻守在会议室,以确保大家在深夜的安全。因为学校里的射灯每天晚上十点钟准时熄,一旦熄灯后,整个学校操场一片漆黑,伴着乡村不时透出的微风吹动远处的树叶,树叶在风的影响下发出阵阵响声,特别恐怖,像极了电影里悬疑片中的镜头,让人头皮发麻。为了让女生们晚上穿过操场去上厕所时安心一点和不至于在黑暗中瑟瑟发抖,队长们特意安排了每天晚上在男队员轮流安排两个男生守夜。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大家在甜甜的梦乡里遨游时,两个守护者或许趴在二楼的走廊桅杆上品尝乡村深夜里诡异的天空,或许在会议室里发呆默默地回想一天的工作以及对明天工作的计划,或许是从裤带里掏出白天想玩但没有时间玩的手机,熟练地打开游戏,玩上两局。这一切都是在和困意做斗争,因为他们必须保持清醒 ,不能睡觉。随着墙上的时钟一分一秒的溜走,困意一点一点地把他们笼罩,可是守护者知道自己不能睡。因为他们身上有责任。整夜在和困意斗争,于是,调皮的,一点儿都不善解人意的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他们的眼睑。……

  终于,天亮了,守护者的工作完成了。两个守护者顶着疲惫的脑袋,拖着困倦的身躯,还有那双超像国宝眼睛的大大的黑眼圈回宿舍睡一会儿。

  如果你问我是谁见过鸡打小学深夜里的天空,如果你问我是谁吹过鸡打小学半夜的清风,如果你问我是谁触动过鸡打小学半夜的桌椅,我会告诉你,是现在还带着黑眼圈被小学生笑话的"飞虎"队守护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