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生活里是否有一位「守护者」, 「危难里为你只身护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生活里是否有一位「守护者」, 「危难里为你只身护航」?

2018-01-22 00:31:01 作者:勖勖终笙 阅读:载入中…

你的生活里是否有一位「守护者」, 「危难里为你只身护航」?

  《摇篮曲》里,泳儿和黎瑞恩唱道「若你愿意归家必定等你」「是你在我身边一直打气」,其实这一对「母女」就是相互之间亲情的守护神。《最佳损友》里,即使二人到最后走向不同生活流,但依旧念着「朋友 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他们彼此就是曾经或依旧是当下友情的守护者。

  亲情也好,友情也好,爱情也好。你的生活中有没有这样一位「守护者」, 「危难里为你只身护航」呢?或者,你又是否做过他人的「罗宾」,「为你去对抗种种对手」呢?

  上期「至金曲」

  今朝刷QQ音乐先发现,肥轩推新歌。 完全宣传,无派台,但短短11个钟评论就已经999+ 睇到评论,好多小伙伴系因为『歌手』先开始关注佢,真系应左果句『凡事都有两面』。 作为为一个老粉,深感欣慰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