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射手座男友=失踪人口丨和12星男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一个射手座男友=失踪人口丨和12星男谈恋爱

2018-02-10 21:45:14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射手座男友=失踪人口丨和12星男谈恋爱

  前情导读前段时间,网上有一个吐槽,和12星座男生谈恋爱是什么体验结果妹纸们吐槽都非常经典有意思学长最近找了一个美美哒的练习生小妹妹,据说和12星座男都谈过恋爱特别自告奋勇,要和大家聊(tu)聊(cao)自己的前男友们!今后每个周末都会出星座专栏哦。

  好啦,今天就来聊聊射(chu)手(nv)男:星座界有传言,如果一个女孩能搞定一个射手男,她就能搞定12星座。

  作为渣浪贱界的代表人物,阅女无数、“色”心病狂的大射手伤害过的妹子可谓是不计其数。但是,射手男真的有传言的这么恐怖吗?

  同样作为被射手男伤害过的妹子中的一员(听说,学长是射手座,咳咳),今天,我(学长的练习生)要在这里义正言辞的说,没有错,我就是来骂街的!好啦开个玩笑,今天就来聊聊,和射手男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像大射手这种放荡不羁自由生物,对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撩你不是因为喜欢,恋爱就是为了体验。

  等他们体验够了,挥一挥手不留任何痕迹,留你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一段感情,仿佛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所以,遇见射手男,如果你没有一颗强大到可以包容宇宙心脏,劝你千万不要招惹射手座。

射手男天生是个捕猎者,他们喜欢追求人,却不喜欢被人追。

  如果你追求他,可能会吓跑他们,因为他们天生喜欢狩猎,尤其是有挑战性的猎物。

  一开始,想要吸引他们的注意简单,只要表现出一副高高在上又偶尔注意他们的样子,他们就会屁颠屁颠的过来给你送花了。

  但是等到真正捕获了你的芳心,那么,你就离跌落谷底不远了,毕竟,被射手男践踏过的真心,也能绕地球一圈了。

  也有部分射手把你追到手之后会和你开始一段浓情蜜意的恋情,但是,没有多久,你会发现电话微信都不回你,这个人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

  过了一段时间,等你终于在失恋低谷中走了出来,他们又热乎乎的围绕到你身边,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他们总是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聊天问得最多的就是“人呢?”

  想要从他们身上得到安全感,简直是天方夜谭,他们可是独立自主女人的培养机构呢。

  光是要让射手男跨进正式恋爱的阶段,就已经是很艰难的工程了,你见过野马不去草原撒欢的吗?你见过空中的风筝会自己飞回你手里吗?可见爱上他们是多么冒险的事情

他们的世界里有千军万马理想、有开阔心胸、有江湖情义、他们能接纳整个世界,但就是无法给内心留一个地方长久安稳的安置一段感情。

  向来会攻不会守的他们,能攻占女人心,却无法去真正的了解一个女人

  所以,和大射手谈恋爱,很多妹子会怀疑自己究竟是脱单了?还是依然是单身狗?还是时而脱单、时而单身狗?

  但其实,大射手也有自己细腻一面,一方面,他们喜欢你,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情,但一旦他们的喜欢得不到反馈,一点点小失望的累积,会让他们是去信心,从而把自己的真心藏起来,不愿意被你发现。外表仍旧是一副无所谓态度,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如果你爱上一个射手男,千万不要想着绑住他,不要黏他太死,保持自己的独立个性,给自己一个小世界,也给他一个自由的天空,千万不要给他太多的束缚,他不是没有责任感,而是担子沉了他就不敢往身上担。

  让他欣赏你而不是去绊住他,才能真正的让他把对花花世界注意力转移到你的身上。记住,时时刻刻保持美好笑容他喜欢阳光,你就陪他一起享受阳光。等他对你火热行动, 就是爱你的表现。

  你是什么星座?你和妹纸聊过你的星座吗?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办,可以找分析小姐姐帮你分析哦。

  撩妹秘籍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