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的这3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的这3个表现

2018-02-16 12:01:38 作者: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的这3个表现

  爱情身不由己事情。我们如果真心爱一个人,我们会情不自禁地想着对方,并且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只有当我们压根不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才不会想要理睬对方,或者压根不在乎对方的感受

  我们因为爱一个人,所以才会变得格外敏感细腻。爱情最大的魅力在于可以让人认清自我,知道自己卑微。在心爱的人面前,我们往往会爱得没有尊严,也不够体面。可是,谁让我们为一个人动了真情呢?所以,即使为爱情流过眼泪,伤过心,那也没有什么好丢脸的。至少说明你曾经真正地为爱情痴狂过,投入过,付出过。哪怕最终结局不太美好,也算是无憾了。一般来说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的这3个表现

  1、在乎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

  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的存在。如果女人发现男人心里根本没有她的位置,那么女人会因此对男人感到失望。每一个女人渴望感情中,被男人用心呵护与宠爱。假如女人为一个男人倾注了全部的心血热情结果换来的却是男人的冷漠与无视,那么女人肯定会因此感到心碎

  女人希望爱的男人,同样也深爱着自己。如果一个男人心里并没有自己,那么她无论有多爱这个男人,她都会选择放手。因为在一段感情中,一个人的独角戏撑不了太久。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双方共同努力付出和用心经营

  女人在感情中,一味地付出和隐忍,而男人不仅不感动珍惜,反倒觉得理所应当,而且对女人的态度极其不友善,那么女人会因此想要和男人分手。所以,男人不要轻易伤害女人的真心。如果你也爱她,那么请你好好珍惜她。

  2、在乎男人是不是充分包容自己。

  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是不是能够充分包容自己。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充分包容女人的坏脾气,不能充分包容女人的缺点不足,那么女人可能会自动和男人保持距离。一方面,她不希望你因为她的存在而变得不开心。另一方面,女人的尊严也会让她没办法继续和你好好相爱下去。

  当一个男人能够充分包容一个女人,那么女人会觉得自己对男人的爱与付出是值得的。反之,女人会对这段感情抱有一种怀疑的态度。女人无论有多爱一个男人,她也无法忍受男人对自己斤斤计较。男人要记住,如果你爱一个女人,那么请你对她多一些包容,少一些计较,多一些体谅,多一些苛责。

  3、在乎男人是不是足够信任自己。

  女人只有真正深爱一个男人,才会在乎男人是不是足够信任自己。感情需要彼此信任。假如我们彼此猜忌,相互怀疑,在感情中充满试探,那么这段感情将因此缺乏安稳我们的感情有时候就像汪洋中起伏颠簸的一艘小船,而信任就像是指引这艘小船持续前行的风帆。如果我们在感情中,不能充分信任彼此,那么这艘感情的小船就会因为失去风帆而左右摇晃,停滞不前,甚至会有沉船的风险

  所以,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那么她会特别在乎男人是不是充分信任自己。因为她爱你,所以她希望彼此之间可以相互坦诚真诚,而不是相互猜忌和试探。如果有任何问题,她也愿意和你当面沟通清楚。哪怕是和你发生激烈的争吵,她也不会对感情中的问题熟视无睹。因为她深爱着你,所以她也愿意信任你,支持你,鼓励你。只有这样,这段感情才能真正持久发展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