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跟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这个男人的回答,太霸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老婆跟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这个男人的回答,太霸气了!

2018-02-25 20:15:25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老婆跟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这个男人的回答,太霸气了!

  来源网络 若有侵权 联系删除

  很多男人都怕被问到这个问题

  老婆跟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回答得好,老婆开心老妈放心,一家人和和美美;回答不好,那就是两头受难,日子难过

  这个问题,表面上看是救人问题,其实是老婆和妈谁更重要的问题。

  那么,老婆和妈究竟谁更重要呢?这个老公给出的答案,堪称完美

  我妈生我很辛苦 所以我爸要对她好

  我妈生我的时候千辛万苦死去活来,但——这是我爸造成的,所以我爸理应对我妈好。

  而老婆给我生孩子,痛得死去活来,是我造成的,所以我理应对我老婆好。

  我妈在家,除了我以外还有我爸对她好;我老婆在家,除了我之外,就没有人再疼她。

  我妈生了我 但老婆陪伴我一辈子

  按照80岁来算,我妈从我出生到结婚,大约占据了我三分之一的生命。在这20多年里,她教我走路,喂我吃饭,再供我上学、结婚,可谓是含辛茹苦劳苦功高

  但是,从结婚之后,我的生活更多的是我老婆负责。是老婆每天把饭做好等我回家,是老婆把脏衣服干净挂在衣柜,是老婆照顾我的身体关心我的心情

  一个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女人,为我生儿育女,照顾父母,打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修行,那么我妈做的事就是把我领进了门,而我老婆存在意义就是让我顿悟人生,体味生活的百态。

  我的前半生是我妈陪我度过,可我的后半辈子都是靠老婆照顾。不是有句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吗?就冲着这一点,我也应该用十倍的爱来回报她啊!

  老婆是照顾我后半生的人,我妈应该感谢我老婆。我妈的后半生需要我和我老婆照顾,我应该感谢我老婆。

  我妈对我好天经地义 老婆可没这义务

  我妈对我好,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我是她的儿子,就像我的老婆对我儿子好一样

  但是我老婆为了我的一句话,跟着我来到我家里,把我的父母自己的父母。从此远离自己的父母和熟悉的环境,一个人担负起养家育儿的重担。

  她吃过我家一粒米,喝过我家一口水吗?都没有!就为了我,到我家当牛做马,我要是不对她好,我还是个人吗?

  我妈难过了,受委屈了,还有我爸,但我老婆只有我。我不对我妈好,她还是我妈;但我要不对我老婆好,她可能就是别人的老婆了。

  老婆在娘家都是被父母宠着,来了我家还得看我老爸老妈的脸色做事,我好意思么?

  所以,老婆没有对我好的义务,却像我妈一样照顾我爱我,我对她好一点算什么!

  家庭要想好,老婆少不了

  当然,我说了那么多,并不是有了老婆就忘了娘。而是说,在婆媳发生矛盾时,做男人的不能当甩手掌柜,什么都不管。

  要想妈妈和老婆和平相处,男人就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孝顺妈妈,给老婆做好榜样

  在妈妈面前,要多让老婆做好人

  当老婆和妈妈出现矛盾,要找机会在双方面前给对方说好话;

  跟老婆的小矛盾私下解决,绝不在妈妈面前吵架。

  懂事的男人,一定是这段关系中的平衡点!

  妈妈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乐的,如果你跟老婆和和美美,又对老人孝顺有加,我相信没有哪个婆婆天生就喜欢事儿的。

  同样的哪个做儿媳的,不想好好孝顺老人。如果男人能把婆媳关系处理好,那一家人还不是和和美美的?

  婆媳关系好不好,男人很很重要。

  一个幸福的家庭就是:有一个顾家的丈夫,面对婆媳关系有立场,帮理不帮亲。有一个明事理的婆婆,不多干涉儿子儿媳的私事;有一个体温柔的老婆,知道丈夫的不容,去维系这个家。

  持家不是女人一个人的责任,而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互相理解才能让一个家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鹿姐为你推荐

  “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

  你过得好不好,看你的微信头像就知道

  你几月出生,就是哪杯茶?(太有意思了)

  *给周末上班的鹿姐,点个zan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