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 | 男朋友恋爱经验等于零是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吐槽 | 男朋友恋爱经验等于零是什么体验?

2018-02-27 13:31:23 作者:喜欢小奶狗的 阅读:载入中…

吐槽 | 男朋友恋爱经验等于零是什么体验?

  男朋友恋爱经验等于零是什么体验

  @不乖的兔兔 

  大学交往过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是我经历过最好的一段爱情!即使我也是个迷茫学生他仍然会崇拜我,回想起来就是现在流行的小奶狗,时而很腼腆,时而又很霸道

  @会开花的树 

  有过一个,真的很麻烦,总是有意无意的打听我的恋爱史,接吻投入点他都会意味深长的说“有经验的果然不一样!”

  @喵了个咪 

  男朋友从小是的乖乖仔连女生手都没有牵过,结果就是我们恋爱三个月他才第一次吻我,当时他的手挨着我的胸微微颤抖也不敢用力可爱是可爱的,我也挺着急的。

  @Aries 

  我被前任伤害的挺深的,以至于在感情上和现任完全不同步。他就是第一次恋爱,我能感觉到他的激情喜悦但是没有办法给他同样的回应。考虑分手,又不想伤害他,纠结中。

  @木木 

  我觉得20岁没经验还说的过去,30岁没经验绝对问题!前任就是这种,情商等于零!!!在他心目和朋友开黑永远比陪我重要,还特别梗不知道变通在一起超累!

  @飘雨的南方 

  哈哈,没经验都很可爱啊,特别容易被勾引,又没有胆量。我就喜欢开发这样的小朋友

  @梅林 

  我想起学生时代的恋爱,两个人都是初恋特别真心不用考虑家境考虑将来,每天都很阳光只有单纯的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白面团 

  岁月逼良为娼男友一把年纪居然还能守身如玉。一开始我对他是既崇敬又佩服!如今明白了当个处男也不是他本意啊!我现在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有性瘾,每次都是我求饶。

  @汤圆不圆 

  我来分享一个奇葩!上次相亲认识一个大叔,张口闭口说自己没有恋爱史,只有确定女生是自己的老婆才会进行下一步,否则都是不负责任的。被母上逼迫约会了几次,然而第二次看电影就抓着我的手往他那里放,恶心死我了!

  @小七 

  奉劝经验丰富的小仙女千万不要找没经验,说的甜言蜜语你会觉得好笑,各种小伎俩你会很轻易的看穿。不如找个老司机,至少不会觉得被侮辱智商了!

  互动:男生没有恋爱经验,多纯情;相反了,太丰富的,各位仙女们又要担心一句话,看颜,帅得没经验那叫小奶狗,丑得没经验那肯定是因为没女人看上过,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