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如何看待男生送便宜的礼物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送便宜的礼物给自己?

2018-03-03 12:46:09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送便宜的礼物给自己?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便宜礼物自己

  @妄忘

  如果是喜欢男孩子 多便宜都能接受

  @莫莉莉

  会觉的那个男生很小气,自己被他轻视了。连朋友都不想跟他做。

  @曼吞吞

  有礼物收就已经很不错了哦!还在乎价格

  @Small pier

  看来我在你心里也就是这种定价

  @在水一方

  我觉得对于一份礼物而已,贵或便宜都能接受,更重要的是心意。若是TA的经济基础不太好那也没必要去倾其所有去买一份贵重的礼物。若TA的经济基础还可以那就看那份礼物是否有意义。如果是TA亲手制作或亲自用心挑选的哪怕不贵重那也是很贵重的礼物。

  @就是要睡懒觉zzz

  追我的男孩给了我一山寨仿版“能量架”那一刻觉的自己特别值钱。 不是说东西贵不贵,但我觉得自己起码值个正品

  @A 涵

  我没觉得便宜的礼物有什么不好,我和男友都是学生党,所以这么多年收到的礼物都不贵,主要是在送礼物的那份心,比如男友有一次送我一条腰带,不到100块,但是为了瞒着我还想让我喜欢偷偷的问了挺多人,最后才确定下来样子。虽然不贵,但心暖。

  @lemo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