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还在补课,晚自习前忽略了晚饭去买这两本书。在花费了几个小时解决数学物理学生物等等之后了,躺在床上开始看。
一直觉得这部漫画特别热血特别少年,即使没有什么宏大的打斗场景,即使没有各种神奇神物,却依然让人觉得热血喷张。因为每一个细节,都和自己的影子那么吻合,那么相像。
看到阮萤那么那么努力却没有考好,依然让她很不满,实在也为她觉得委屈。回想起自己从八点做数学作业直到十一点,依旧只写出了半道然后红着眼睛蒙头大睡,早上五点起来接着做,真是有些刻骨。
这些学生时代的事,在这本书中被描绘的那么清晰、那么透明。全英班的学生也要刻苦学习、放寒假了即使考得不好也要HIGH、、等等这样我们习以为常事件,在一幅幅画面中变得那么有质感,看似不经心路过别人的喜怒哀乐,其实也是我的,也是你们的,所有人的少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