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完了超合金的六、七。
果然昨晚忍住没拆是明智的,必竟不想今天因哭而肿个双眼。
小喜和小周之间的往事以前一直很期待,这次终于有点画面了,不过还是要下次么(沮丧)。
阮萤还是在和考试做战呢,战败也好,平剧也好,都不要输给自己哦,所以作弊连想都不可以哦。
回报的确不会马上来,但至少有努力过。神是不会选择自甘放弃的人的。并不是没一份努力都有回报,可是不努力是绝对没有回报。
三年前我也想过所谓的学习是什么了,现在我站在高中的末尾,看着我回头三年学习的东西,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将来觉得不会用的,函数啦,宇宙第一定律啦,动量守恒啦,方差啦,统统都对于将以后的日子都是像浮云一样的东西。那我们为什么而学习呢?
现在的我思考后唯一得到的回答只是:常识
他们作为常识的一部分需要我去了解。正如我们所有人考虑要买什么牌子酱油一样。我们也该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牌子。
不记得清清楚楚也好,但在某一刻到来的时候你需要用这些常识做出正确判断。辟谣嘛。
不过友情什么的,我真的像书同学那样不明白呢,我真不知是一个人惯了,还是太有气场,像一起上厕所的朋友还真的没有啊。
有点失落也有点羡慕呢。
这些年改变的事太多了,不买漫友了,也不像一前常去你们的博了,可是我还在等你们的单行本哦。
五年过去了,我还在看你们的漫画哟。
我已经舍弃、厌倦了很多事情,惟有看漫画还在坚持着。
画风不精美没有关系,对白不煽情也没有关系,漫画只要有趣就可以了。
所以请你们一定不要放弃,为了小小的我每年一次的庆典,请加油吧。
顺便一说为什么我拿到的书签不是杨司飞就是吴谢程啊啊啊!
我和学生会到底有什么渊源啊!
好想要小周的啊!!
你们不会只放了一张进去吧,咦——————我难道正在接近真理
哈哈,明年的祭典也很期待哟。
那时候也一定像现在一样热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