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分三六九等的。
怎么说呢,就是有的人极端优秀,有的人极端的差劲。
但是最可怕的,就是站在中间,拿不出任何一个优点可以让自己骄傲时候。你的每一次不甘于平凡,都只会被命运大加嘲讽地丢入谷底。
所以,要怎么笑呢,要怎么鼓起勇气呢,要怎么停止说我再也不相信呢。
当那些少年说着现在说着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在距离高考两年零九个月的时间里,对着最后一章一直在哭。脑子清晰的是当年最后一场考试时的满天乌云,对我这个记忆障碍家伙清晰的有些过头了。
毕竟那是每次想起来我以为我释怀,每次想起来都要自我绝望一番的过去。
一直觉得考试考不好就跳楼的人实在是是神经病,但是那种绝望却是真实存在的。当你明明努力了却没什么收获。而更有可能,你的努力太过渺小,而没人看到你内心曾经下过多大的决心——毕竟,决心能顶什么用呢。哪怕你哭肿了眼睛,换来的不过还是鄙夷。
这是属于你自己的世界的毁灭,而其他人都还活着,与他们无关。没有任何人可以拯救你,包括自己。
阮莹她去长跑了,坚持着跑完了最后一名。这是别人能看得到的。她去考试了,坚持着认真做完了题目,这是别人看得到却不关心的。
然后呢,那些痛苦那些悔恨那些悲伤,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去承担。哪怕是最亲密的朱小喜,能做的也只有说,我会是你最好的朋友,只是如此罢了。
所以,别说什么威风的话了。直接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命运就可以了,她没有给你良好基础也没有给你足够的运气,你大可以为此大哭一场,指着被青睐的家伙骂一顿。但至于决心哪怕头破血流也要撞穿那堵墙,还是一蹶不振就此放弃,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但是每一刻都在成长
——————好了接下来针对剧情了————————
周喜啊啊啊啊啊啊!!!!小喜你要不要这么萌!要不要这么萌!!!捂眼睛什么的少女心一击必中!
……顺便小周那句”接下来你们应该进入少女漫画情节了“真是GJ(杨阮党什么的╮( ̄▽ ̄")╭)其实看到图书馆开始的时候还指望能有互动的结果都是旁边那猫咪劫持犯在说话么(……记不住名字你够了)
——话说回来杨司飞你整天和这位少年在一起真的没人怀疑你们么我都要怀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