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合金社团(6.7)》读后感(三):含泪地微笑
从高一开始,《超合金社团》就是一年一到两本的速度伴着我的青春流逝而过,直至现在的大一。
它很幽默,让我不禁地会心而笑;它也很感人,让我在笑意中又含泪于眼角;它又给人以一种力量和勇气,直击胸口……总之,我在阮莹的背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平凡,渺小,无突出特点,但也想改变自己。
……
呃……按我这种表达能力的人要一本正经地去评论这部佳作简直就是拧得发慌啊,就好像是高考时面对那个以一幅猫捉老鼠和谐漫画为作文的雷人题目,然后就一直担心“会不会离题啊会不会已经离题了啊神啊”而下笔犹难的纠结劲……
最后,很苍白地点题:这是一部我最喜欢的漫画书,因为它充满了青春那美好的回忆,能让我含泪地微笑去细细品味,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