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最好的生活方式(愿你我都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2018年,最好的生活方式(愿你我都有!)

2018-03-12 21:30:49 作者:汤汤 阅读:载入中…

2018年,最好的生活方式(愿你我都有!)

  转眼间,又到了 2018 年的 3 月中旬。时间真的太快,仿佛昨天才过完春节,而今距离 2018 年结束,却只有 10 个月不到的时间。

  岁月匆匆,一去不复返。过一天就少一天,谁也说不清剩下的日子还有多少。人生无常,没有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会先来。

  而我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一定要用最好的生活方式去面对属于我们的 2018 年!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兜里有钱 

  正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不可否认,物质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决定着心情愉悦

  2018年,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经济基础

  • 只有经济独立,兜里有钱,才能有独自面对风雨勇气,才能让家人安心不用担心露宿街头,不用担心风霜雨冻,全心全意为生活打拼,每一天都能过得踏实幸福

  • 兜里有钱,也是你挺胸做人根本。不用因为贫穷,处处觉得自己不如他人。

  常常会听人忍不住提起:谁谁谁,月入多少万。谁谁谁,又买了辆新车。谁谁谁,刚在市区买了套房……而我们呢?常常一穷二白,要啥没啥。所有这些,说不羡慕、不自卑是不可能的。

  • 只有兜里有钱,才能拥有自由的生活想买的东西,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靠自己努力,总有一天都能变成现实。不用为机票太贵发愁,不用特地等到打折时刻。说走就走的旅行,随心而购的礼物余生太短,要抓紧时间看世界享受别样人生。

  这一年,好好挣钱吧!在这过程中,让自己变成一个足够强大的人,去保护所有你爱的、爱你的人。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身边有爱 

  我能想到的幸福的模样,大概就是:「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身上,你睁开惺忪睡眼,发现那个你爱的人,已经在厨房倒腾好一阵子。桌上,是香喷喷的早餐。傍晚,你俩依偎着在自家阳台,看着日落,聊着人生……

  2018年,一定要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找一个知你暖热、懂你心忧、愿意包容你的小脾气;会因为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生气,会为你开心灿烂一天的人在一起,共度余生吧。

  记住,生命短暂,若是非要在茫茫人海中选一个人共度余生,一定是要那位懂你、爱你、心疼你的人。感情这东西,宁缺毋滥。如果他还没出现,就先好好经营自己吧!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内心无忧 

  很喜欢汪建说的一句话世界是为活得长的人准备的。」

  2018年,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学会看淡一些人生的难,学会忽视一些难听的话,学会过滤一些嘈杂事实。切记,一切与生死无关的事,都是小事

  这一年,一定要注重身体健康,从饮食、作息等方面调整自己。记得坚持运动、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还有,不管开心与不开心,过去了就过去了,要具备「归零」的勇气,千万千万别再熬夜了。

  请你别嫌汤汤啰嗦,这些被念叨无数次又常常被我们忽视的小习惯,往往是病症的来源

  这一年,你一定还会遇到很多烦心事。可无论如何,一定记得要微笑以待。人生,就没有过不去的坎。熬得住所有困难,你就赢了!

  这一年,一定还会有很多失落失望绝望的瞬间。请你无论如何,一定要乐观面对。要知道,很多时候不是因为看到希望而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

  什么才是最令人向往的幸福?在汤汤看来,无非是:兜里有钱,身体健康,心中有爱。

  那么,在这剩下不到 10 个月的 2018 年,就为了这个「幸福」好好加油吧!

  -end-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