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3-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甄博士答疑解惑3-20

2018-03-20 08:15:41 作者:甄宏丽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3-20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甄姐姐,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如果有一个人,她跟她前男友分手了,并且彼此都很相爱,但是,一段时间后,她有了新的男朋友,后来才发现她原来还是爱着她的前男友,可是她跟她的现男友发生了一点关系,他没有脸去见她的前男友,她前男友也还想着她,她应该怎么办,我看我这个朋友可怜的就想帮帮她

  2、尊敬的甄博士,您好!这是第三次向您提问了,每次您都认真细心的给予了详细回复和解答,这次又遇到一个新的问题,就是我和老公性生活还算和谐,我工作原因有时会和老公两地,我们基本上一周能见一次,时间长不见的话我会做春梦而且在梦中会达到性高潮,一次在睡梦中达到高潮居然发出了很大的叫床声,昨晚做梦又是,醒来后我挺不好意思的。老怕别人听见,您说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期待您的解答,谢谢您,祝您永远美丽。最后想问问微课怎么报名?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3-2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