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一个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不想一个人了”

2018-04-16 00:30:21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一个人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小云明天就要出差了,但她没有带很多行李。只有一只很大的双肩包,塞得满满的。

  塞满小云的出差物品书包,就像是一直饿狼嘴里塞忙了肉都快塞不下要掉下来的模样,拉链勉强可以把包合上。

  以前小云会带行李箱,但是后来不带了。原因简单,小云说行李箱不方面拿,书包至少可以背在身上,上厕所方便

  这样就不用担心车站或者在路上想要上厕所,可行李没有人替自己看惯了。忽然觉得有点儿心酸,是努力让自己过好一个人的生活

  小云在努力的过好一个人生活,在不断地改变自己,变得可以一个人生活。

  ★☆

  前两天有位朋友出差,男朋友和她虽然同城,但也离得挺远,何况还是工作日的,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也就不方面送。

  朋友让男朋友就不用送自己去机场了,出差前再见一面就行。但她男朋友坚决不同意。

  刚好是早上的飞机,男朋友便建议早起陪她去机场,送完自己再去工作。

  朋友觉得这样太累了,而且自己也可以去机场,这么大个人了,也去过好多次机场,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她男朋友说我知道你很聪明,这么大个人也不会丢,读过书也认字会取登机牌会办理值机,但我担心的是你一个女孩子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万一想上厕所没人给你看行李。

  朋友被他的担心戳中了笑点,觉得他的担心很多余,但又很感动,觉得他想得很周到

  ★☆★

  很多一个人生活久了的人,都会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也不想习惯,只是生活中对一个人不太友好地方,一个人的都会自己想方设法的去找办法做到。

  这不仅是在让自己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也是在面对一个人的挑战而做出的解决方式

  一个人抬不动的行李,后来变成能不带就不带,没人看行李就不好上厕所,后来行李箱变成了背包,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顺应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生活对一个人确实不友好,总是会有让人搭把手的事情发生,我们预测不到,又无法做准备

  所以,也不想一个人了。是什么时候让你想结束单身

  图片:莫奈 

  歌曲:海枯石烂 - Olivia Ong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比起爱他,你更要爱自己

  情侣之间最舒服相处方式

  哪一刻你打算放弃爱情了?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