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不会把你发在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爱你的人不会把你发在朋友圈。

2018-04-20 22:45:03 作者:西里 来源:微杂志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人不会把你发在朋友圈。

  作者 |  西里

  来源 | 可可西里的酒馆(ID:kekexl2017)

  谈恋爱女生心事都很多。

  不管是习惯了大大咧咧缺心眼不计较的东北大妞儿,还是惯常温柔脾气贴心的南方小妹,一旦谈了恋爱事情就多了。

  男朋友做得多了,一边幸福一边又愁着是不是过了热恋期他就会变;男朋友做得少了,又心事重重害怕这个男生爱自己不够多。

  若你一定要说这是作,那基本上,所有女生都作。

  01

  前几天有个读者私信我,一开口就问我:“西里,你说我是不是很作?可是我控制不了啊。”

  因为她男朋友从来都没把她发在朋友圈里,她心里一直都觉得有点别扭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但是我看过很多文章,我看过《男朋友不把你公布在朋友圈的原因》,看过《林宥嘉:喜欢就是想炫耀的啊》,也在朋友圈看到过很多别人家的男朋友大大方方地秀恩爱,可是他从来都没秀过我。”

  恋爱中的小女生要纠结的事情多了去了,但不管纠结的事情有多小有多让人忍俊不禁,这些纠结的矛头大多都指向同一个问题

  我问她:“你是觉得他可能不够爱啊?”

  微信上方的“对方正在输入中.......”显示了很久,以至于隔着屏幕我都能猜想到这个女生纠纠结结的小女儿情态。

  “也不是。我只是觉得,别的女生谈恋爱了可以被男朋友发在朋友圈里,可以甜滋滋地秀恩爱,从而被男朋友的朋友们认可,为什么我不可以?”

  “我也想要。”

  “谈恋爱不就该这样子的吗?”

  02

  “谈恋爱不都是这样的吗?”

  我以前也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在大多数女生的概念里,爱情的标配就是浪漫

  不说像小说男主那样神通广大只要女主遇到困难遭到麻烦就立即现身帮助,不说像韩剧男主那样会在雪天里把女友裹在自己大衣里,男朋友也该给我一个平凡女孩该得的浪漫吧。

  跟我告白时候为我唱一首情歌情人节为我种一丛玫瑰花,尽管我已经二十好几也依然把我当小孩宠陪我过六一儿童节,哪怕这些你都想不到做不到,也要开口说爱我,把我发在你的朋友圈吧。

  每一个女生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童话世界柔软而浪漫。

  而浪漫,就意味着她们谈恋爱必须要有仪式感。你像个老干部一样管束她,踏踏实实地送她一本笔记本叮嘱认真笔记,可她心里却流泪说着:

  “不是这样的啊。想象中的爱情不是这样的啊。”

  03

  前几天入江之鲸在文章里写到,有个读者留言给她,说:

  “哪个女生不喜欢鲜花红包巧克力啊?我的佛系男朋友去年送了我人寿保险,今年当兵走之前送的是宿舍保洁全年金卡……我,该不该感动一下。”

  乍一看到这段话,会觉得很好笑,甚至有点同情这个女生遇到了一个钢铁直男。但人寿保险一般是要交很多年的啊,他是打算一直跟她走下去,才会送她人寿保险的啊。

  我知道,你对爱情有一定的幻想

  希望勇敢,希望他浪漫,希望他把你公布在朋友圈里,希望他像个超人一样永远能给你心安感觉

  事实上,他可能没有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而这不代表他不上心

  就像韩寒说的那样:“爱可能是任何样子。”

  推荐一个看电影公众号

  每晚十点,在线大片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进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