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独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独处时光

2018-04-20 20:53:24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小时候,很害怕独处的时光,似乎感觉这个世界如果安静下来的那一刻,总会被莫名的恐惧围绕着我。于是,那时候的我总是喜欢腻歪在爸爸妈妈身边,要不就是和小伙伴呆在一起疯玩疯闹。

  慢慢长大了,去到外地上中专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忽然就没有了朋友。和同学舍友关系也不是很好。在那个离家千里之外的校园里,我就像是独行侠一般独来独往,看似潇洒,其实内心总是百爪挠心的感觉。

我的独处时光

  那时候的我,总是带着随身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或者呆在学校图书馆,徜徉在知识海洋中。那时候的独处时光,总害怕被别人看到,害怕成为这个世界的另类

  后来恋爱了,每天沉浸在两个人甜蜜的时光中。偶尔不在一起的时候,那独处时光总会被思念心情填满。因为有了爱情,所以感觉独处时光的思念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结婚之后,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每天的时间都被孩子填满。走到哪里都会拽着两条小尾巴,不知不觉间,才发觉自己的独处时光越来越少了。忘记了孤独寂寞是什么滋味?

  现在孩子大了,我竟然愿意慢慢去享受自己独处的时光,每天晨跑走在大街上,每天夜跑徜徉在灯光的海洋,都是我难得的独处时光。

  我认为,一个人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独处时光,才是他走向成熟标志。现在的我,慢慢喜欢上了这种独处时光。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竟然没有孤独的感觉,因为我内心有着丰富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独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