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镜重圆,圆又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破镜重圆,圆又圆

2018-04-26 20:17:57 作者:. 阅读:载入中…

破镜重圆,圆又圆

  两个陌生人相遇的几率

  只有0.00487

  破镜重圆,还能圆又圆的

  又有几多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一直觉爱情从来都不止是风花雪月,而是一种人生历练,因为有了那个牵挂的人,才有把生活过得更好的动力

  有些人

  像两条挨得很近的平行线,看似很近,却永远不会有交点;

  有些人

  像两条曲线轨迹寻常碰撞可能分离,但只要不背道,还是会相遇。

  辉咕和潇潇就是这样两条轨迹不寻常的曲线,他们曾经相遇过,而后分开,又重聚,破镜重圆,圆又圆。

  中

  秋

  见面。

  第一次,

  毕业来深发展的潇潇,在找工作时候碰了不少壁。

  幸好她加了一个求职群,里面有不少前辈总能在关键时刻提点她,特别是聊得来的辉咕。

  他俩从软件性能测试这等工作问题聊到生活小事,一不留神就能聊到十一二点。

  辉咕一直觉得和潇潇有种相见恨晚感觉,想约潇潇出来。

  这个想法终于在中秋佳节实现了,同是来深发展的湖南人,佳节相聚合情合理呀。

  辉咕邀请潇潇参加他和朋友组的局,如约而至的潇潇发现,网上话痨的辉咕原来是一个内向的人,话不多,还很容易害羞

  第一次线下"网友"会面,因为交流得不多,反倒有神秘感,彼此都有进一步了解兴趣,紧接着的国庆假期,他们又相聚了。

  这次是在辉咕的家里,由他亲自掌勺做了两道家常菜,不爱吃辣的他还特别加多了辣椒,因为潇潇无辣不欢。

  潇潇还记得当时的两道菜是:空心菜和干豆角炒肉。

  想毕是味道特别惊艳才会记忆历久弥新,然而……

  潇潇补充:是太难吃了,如果不是其他辅助表现

  例如:不让我打下手,安安静静在客厅喝茶看电视,我俩第一次单独见面的印象会只剩下那两道黑暗料理。

  他们的故事就在这两道黑暗料理中渐入佳境,无需告白,确认过眼神,等的人是你便可。

  曲

  线

  爱情的轨迹。

  是他们,

  大师喜欢说话埋伏笔,生活就是一位大师。

  喜欢上网,居家细心的辉咕注定和好动的潇潇,会有很多不同

  两个人的生活开始成了兴趣的角力场,辉咕打出来的字永远比说出来的多,就连哄人也是说教为主,安抚为辅。

  扯不动爱宅的辉咕出门看电影,潇潇只能选择看一场一个人的电影,然后和辉咕相忘于江湖,他们就在2015年分手了。

  破

  镜

  圆又圆。

  重圆,

  有一种分手叫不是不喜欢,而是我们都还不够好。

  潇潇和辉咕分手后,偶尔还有联系,彼此都在期盼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2016年春节后,潇潇和辉咕见了面。

  如果不是事先乔好的约,潇潇简直不敢相信那是辉咕。

  他变得很健谈,整个人都很自信,不再是之前那个爱宅在家里的大男孩了。还告诉潇潇哪里开了新的餐厅,哪里的电影院设施很赞,哪里的山可以俯瞰深圳全貌。

  对话中的辉咕,眼神里放着光,跟潇潇分享着自己发现的新大陆

  潇潇眼中也泛着光,他发现辉咕找到了更好的自己,更发现了自己找到了她喜欢的辉咕。

  潇潇打开了辉咕世界里的一扇窗,让他看见粉墙屋檐内见不着的风景

  辉咕在畅游中找着了和他失散的有缘人——潇潇。

  牵

  手

  四方

  游,

  潇潇和辉咕复合后,他们手牵手压过马路,爬过高山,坐过火车游四方,在路上的感觉,让彼此更懂得爱的真谛

  不谙浪漫的辉咕还悄悄买了99朵玫瑰,精心布置房间,单膝跪地向潇潇求婚。

  浪漫可不止这一点,他们还在BLOVE定制了专属于他们爱情的婚戒。

  这对破镜重圆的有缘人,把相逢的中秋国庆和寻寻觅觅的曲线作为爱情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全世界仅此一枚。

  遇见你真好

  带我领略不曾过目的风景

  再见你真好

  还来得及追上我偏离的轨迹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你说,存款多少,我们方便结婚

  ✦看完"钢铁直男"送出的礼物,腰都笑瘦2寸

  ✦玩不好浪漫,就别怪自己孤独寂寞!冷!

  ✦《恋爱先生》里的宋宁宇虽然很渣,但套路真!的!扎!心!了!

  ✦《恋爱先生》甜蜜虐狗,BLOVE带你解锁追爱秘籍,联手福利送不停!!!!边走边看不虚此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破镜重圆,圆又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