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晓明的梦中情人,果然颜值秒杀baby几条街 ! 她36岁的素颜0瑕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黄晓明的梦中情人,果然颜值秒杀baby几条街 ! 她36岁的素颜0瑕疵

2018-04-30 19:30:12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黄晓明的梦中情人,果然颜值秒杀baby几条街 ! 她36岁的素颜0瑕疵

  ✘  本文素材源自网络,由美人日记编辑整理

  -   Lady •美人笔记  -

  "一半精神生活,一半感官享乐,只关心美丽美好。”

  本期导读

  ①宋慧乔的护肤心得

  ②6大常见肌肤问题及相关饮食建议

  ③美姐补充的一小段话

  美姐经常会想,男明星经常和长得漂亮的女星搭档,应该都对美女免疫了吧?

  特别是像黄晓明这样的男星,自己妻子非常漂亮,一般的美女肯定不能打动他的。但是,美姐错了。

  最近,黄晓明和宋慧乔一起上节目,其中有个环节是一起跳舞。美姐惊奇发现,黄晓明竟然不好意思了!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晓明的紧张搂着宋慧乔的手都僵了,不敢直视她,但嘴角一直挂着笑,分明像个青涩小男孩

  已经37岁的乔妹,浑身上下散发的熟女魅力,哪怕见过无数美女的晓明也被深深吸引。尤其是她的脸,从容中带着女性的魅力,皮肤超级好~

  她的皮肤有一种干净通透感,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脸:不垮、不拧巴、嫩白温婉,无需美颜,永远自带柔光。 

  宋慧乔曾经在节目里说:

  自己平时很少化很浓的妆,正常场合下,都只涂隔离,因为再好的化妆品对皮肤都有伤害运动讲究三分练,七分吃;护肤一样,三分靠外养,七分靠内调。

  是的,一切以牺牲美食代价的生活,都是耍流氓

  关于「吃」,之前我们陆续说过一些。现在还不敢相信,我连喝水能不能祛斑美白这种问题都写过...

  日常饮食是人体补充能量营养的最主要来源影响身体的所有组织器官的运转。所以,「吃」这件事对于皮肤好不好当然是有决定性影响的。

  作为爱养生的时尚博主,饮食是美姐最注意到一块,在均衡饮食基础上,按照节气调整饮食侧重,该喝什么,吃什么,不该喝什么、吃什么,是对皮肤很好的滋养

  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说一下这个问题,搬好小板凳认真听讲啦。

  ▪色斑

  长斑大概是女孩子们最头疼的问题了,除了年龄增长造成的色素沉积和妊娠性色斑之外,长斑绝大程度上是由个人体质和肤质所决定的。

  引起色素沉淀的主要生理原因之一是:缺乏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维生素C及维生素E。

  饮食对策  

  多摄入维C、维E和抗氧化物:比如鞣花酸和葡萄籽提取物,是植物性的多酚抗氧化剂,能够帮助预防和减少色斑生成,淡化黑色素。鞣花酸大量存在草莓、蓝莓、桑葚等浆果中,建议多食用柑橘、猕猴桃、番茄石榴等,维C含量丰富水果

  避免紫外线侵害:易长斑的肤质,特别需要注意防晒,勤加涂抹防晒霜,并且多吃“防晒食物”,如:西柚、卷心菜、白菜等,辣椒中的辣椒素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性,可以适量食用;粗粮谷物中含有大量B族维生素,有利于增强皮肤免疫力

  避免食用感光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苋菜、土豆蔬菜容易引起黑色素沉淀,应避免食用,或选择晚餐时少量食用。

  ▪出油

  皮肤科医生建议,对抗皮肤出油最有效方法,就是采取抗 “抗糖化” 措施,也就是忌口高糖饮食。高升糖指数食物如蛋糕、奶油、巧克力、白面包、精白面等都会刺激皮脂腺分泌。如果你皮肤出油严重坚持一周戒掉一切甜食、高糖食物,出油就会明显改善

  饮食对策  

  多摄入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能够平衡油脂分泌,改善出油状况。不用担心戒掉了甜食就活不下去,这些含维A的食物不仅健康而且都很好吃,如芒果、蛋黄、胡萝卜、菠菜、红薯。需要注意的是,芒果属于热性食物,虚火旺盛的人,不宜多食。

  减少食用高升糖指数食物:所谓 “升糖指数” GI 就是食物引起人体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标,升糖指数>70则为高升糖指数食物,这类食物包括土豆、油条、白面包以及各类甜品糖果零食,还有西瓜菠萝等甜度较高的水果。

  ▪长痘

  和皮肤出油一样,高升糖食物也是痘痘和痤疮的天敌。不难理解,为什么一般爱长痘的都是油性肤质,都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肌肤代谢功能失调,毛孔堵塞、细菌滋生引发痘痘和毛囊感染

  饮食对策  

  多摄入不饱和脂肪酸:缺乏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亚油酸和亚麻酸,是导致痤疮的原因之一。不饱和脂肪酸大量存在于坚果、亚麻籽、海藻类食物(海带、海苔)、深海鱼等海鲜中。这种物质不仅能够抗炎抗氧化、还能够延缓衰老

  补充B族维生素:维生素B3和B6均可以抑制油脂分泌,能够恢复皮肤屏障。B族维生素大量存在于全谷物食品中,建议痘痘肌多食用燕麦、荞麦、玉米等谷物。如果皮肤状态实在太差,也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B补充剂。

  干燥

  皮肤过于干燥,说明身体缺乏胆固醇和维生素E,如果你是偏爱吃素,就要警惕皮肤营养不足,引起干燥起皮、红血丝和过敏等症状适当地从鱼类和肉类中,摄取蛋白质和胆固醇,有助于平衡身体机能

  饮食对策  

  多摄入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想要皮肤光滑弹性,还得吃得好一点!如果你担心长胖不敢吃太多肉食和高脂肪的食物,不如全面摄入一些植物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物质,如豆类、鸡蛋、牛油果、海带、花生以及各种坚果。

  增加日常饮食中的鱼和肉含量:30岁以后,身体会习惯肥腻的红肉和油脂高的食物,建议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的白肉如禽肉、鱼肉,尤其是三文鱼、鳕鱼、鲑鱼等深海鱼,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是抗衰老的最佳食物。

  皱纹

  如果你年纪轻轻就已经开始长皱纹,就需要好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否健康。酒精、糖类是皮肤衰老的加速器,长期饮酒会让细胞脱水早衰,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过高,也会让皮肤失去营养。

  饮食对策  

  多吃豆制品抗衰老:大豆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皮肤增强抵抗力,让肌肤年轻紧致,女性每天都要补充一点豆制品,不仅能够延缓衰老,还能调节雌性激素分泌。

  健康饮食是对抗皱纹的关键日本是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而且大多数日 本女性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加年轻。能这与日 本传统饮食注重营养、清淡有关,日常多食用健康蔬菜如芦笋、菠菜、茄子洋葱等,减少高脂高糖的肥肉、油炸和腌制食物。

  ▪黑眼圈

  导致黑眼圈的原因,并非只是睡眠不足,更重要的是眼部疲劳、衰老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沉积。除了合理用眼注意休息之外,还需要注意通过饮食调节内分泌,保持身体正常新陈代谢

  饮食对策  

  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抽烟、饮酒、喝咖啡,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血管老化,影响代谢效率。想要预防黑眼圈,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少吃高糖、高盐食物。

  多喝水促进身体排毒:黑眼圈的生成也与身体缺水有关,身体摄入水分不足,新陈代谢就会缓慢毒素无法顺利排出。

  多吃含铁的食物:黑眼圈也是气血不足、肝肾虚亏的表现之一,因此多吃红肉、蛋黄、猪肝、金枪鱼、荞麦这些富含铁元素的食物,对于女性来讲有助于益气补血、调理身心、滋养肌肤。

  最后,美姐想补充一点:有益处 ≠ 立刻会见效

  例如很多水果中一些有益成分含量很高,比如维生素C、一些多酚类的成分等等,但也不要因为这个就吃个不停。

  这些成分和水果对身体当然是有益处的,但是对身体有益处

  不意味着可以直接对脸起作用

  不立刻就能很快反映到脸上

  ♥

  希望美姐今天分享的内容,给你灵感启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