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爱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爱他”

2018-06-05 21:32:20 作者:hi </span> < 阅读:载入中…

“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爱他”

  跟读者聊天的时候,经常能够感受到她们对单身焦虑

  “25年母胎solo,感觉脱单会是下辈子的事了。”

  “很羡慕其他女孩子对象哄着宠着,我却连帮我拧个瓶盖的人都没有。”

  “也有人说喜欢我,虽然我对他没什么感觉,但我是不是应该也尝一尝恋爱滋味呢?”

  的确20多岁,人生青春美好年华,却是一个人孤单单的,肯定不好受。更何况,身边的同学朋友陆续脱单结婚亲戚也都催得紧,就不禁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真的要等到最适合的人出现,才可以交付自己的真心吗?

  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在参加一场重要考试,身边的同学都纷纷交卷了,老师也一直催着你,教室里只剩下你一个人着急无奈,纠结要不要随便写完交上去得了。

  02

  这个时候我总莫名想起我的一个邻居姐姐

  我跟她从小一起长大,她高中时候早恋的事,她家人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她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只可惜大学毕业后,男生要出国留学,因为各种问题,他们分手了。从那时开始,我就发现她的眼里,少了从前那种光芒

  分手后她单身到27岁,被押着去了几次相亲,终于领回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朋友。

  她有时候会跟我抱怨,跟男朋友没什么话题,她喜欢旅行,男朋友却喜欢宅在家,她希望男朋友可以成熟沉稳一点,给她更多生活上的建议,可偏偏男朋友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想法还是有点幼稚,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很多生活习惯不太一致

  我曾开玩笑地说她:既然他有那么多让你看不惯的,那你当初为什么跟他谈恋爱呢?

  她没有回答

  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她突然告诉我,她分手了。

  “他是有些小缺点,如果是别人跟他谈恋爱,说不定也能乐呵呵地接受。可是我发现,其实我不喜欢他,所以才会不自觉挑他的毛病跟他在一起,有过开心,也有过感动,可是我知道那不是心动

   

  一开始我跟自己说,凑合凑合就得了,可到最后我才知道,爱情是将就不来的。”

  03

  听过这么一句话

  我不愿意触碰那些我不喜欢的身体回应毫无感觉的词句拥抱那些我未为之心动过的灵魂

  或许这就是倔强吧,谁不希望被人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可若然不是那个人,一切就变得没意义

  邻居姐姐后来告诉我,她主动联系了前任,还买了机票去看他。再后来,她给我发来他们的合照,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

  我想,将就太难了,心里明明有那么想要的人,怎么能够轻易凑合。就像你在商场里看到一条漂亮裙子,却舍不得花大价钱买下,回去在网上下单了几条类似款式,可你心里还是会一直念念不忘当初一眼就相中的裙子。

  就像租房,一旦将就,你可能就得忍受丑瞎眼的装修,逼仄的空间奇葩室友,可要是多花一些心思选择更好的公寓,就能为你省下了这些麻烦

  城家公寓,就非常适合对生活不轻易妥协的人群

  我最喜欢的一点是,它有专业保洁,每个公共角落光洁如新,对于我这种有洁癖的人实在友好

  而且城家公寓精心为漂泊的年轻人准备了五星品质独立居住空间,一个人住简直不要太爽,再也不会被奇葩室友气死。

  最重要的是,绝对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这里有三重智能防护,管家全天候响应,最近经常看见女性安全新闻,但住在这,我感觉就算是独居的女生也是没问题的。

  现在他们有一个入住优惠是,2018年6月1日-30日,只要长按下图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注册城家,即可获得720元新人大礼包,而且城家公寓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房的,让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如果你们现在有租房需求,这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04

  单身的时候,经常会被问到:你喜欢怎样的人。

  后来我仔细想了一下,我对她似乎没什么具体要求,是长发还是短发,双眼皮还是单眼皮,我都不介意。

  我在乎是,我希望我跟她的相处,是舒服自然的,是我说一句,她能很快接下一句,然后两个人笑成一团的。

  我希望我与她的关系是出乎本心的,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她家境不错,或者别人觉得我们看着挺合衬,而是因为我真的喜欢她。

  因为生活中要凑合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喜欢的人,就真的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所以单身对于我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值得焦虑的事情,我相信某一天,总会出现一个人,让我忍不住兴冲冲跑向她。

  在此之前,千万不能将就。

  广告

  回复0605,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了解更多信息

  搜索城家app城家公寓(chengjiagy)公众号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新人大礼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