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觉得女生之间好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突然觉得女生之间好可怕

2018-06-07 21:31:12 作者:粉丝投稿 </span&g 阅读:载入中…

突然觉得女生之间好可怕

  请叫我们小可爱

  粉丝投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我个人比较内向,没有很多好盆友,现在住宿舍的我平时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很少找好朋友倾诉我害怕找的多了她们也会觉得烦,对了性别为女。

  其实女生宿舍之间一直都会有很多鸡毛蒜皮小事,我是一个天秤座的,这个星座的人都有一些怪毛病,而且同时我这个人没有立场

  我们宿舍有一个xjm她抽烟,但最开始我和她关系还比较好,平时我和她一起走的时候我们宿舍没有人和我们一起走,但当时宿舍关系还比较和平,回到宿舍里大家都很好的样子,本来以为宿舍关系会一直这样下去,后来有人不喜欢她抽烟但又不直说。

  有一阵子我每天早上都会给这个xjm带早餐,我当时是只给她带的,其他人也是没给我说过让帮忙带,后来有一天早上我给这个xjm带了早餐回宿舍,xjm没在,宿舍有一个xjm就说:你是她的保姆吗?每天给她带吃的。

  当时可能就因为这一句话我就开始多想了,加上那个xjm经常借很多钱,还在宿舍公众抽烟,就有点点想远离她,后来我确实也这么做了,而我们宿舍其他人也都像说好一样不理她了,就可以说是孤立了吧。

  其实没过多久我就后悔了就想和她和好了,但是又偶尔听到她和她朋友电话,说我们宿舍所有人的坏话,也是我们做的过分她说的也过分,后来我就打消了和好的念头,后来就这样过了一阵子,再一次偶然的话题下我们又和她和好了,大家就什么也没提的就这样和好了,一直到现在可以算是真的和好了。

  我是一个虽然有时候不喜欢别人的做事和说的话,但是我也不会去找别人说她坏话,我可以自己消化,可以经过时间说服自己原谅,大家就和睦相处就好,后来就在今天晚上我知道我宿舍的女生们对我的看法,我就觉得我们之间交流不多但是她怎么就对我有那么多想吐槽的呢,有什么你不行直接说吧,就觉得要不然直接说要不然自己憋着。

  她们平时吐槽宿舍其她人都是因为说话怎么惹她不开心了,做事惹到她了,她们吐槽我竟然是因为觉得我看不起她们觉得她们low,真的小熊我在这里不和你说虚的,我自己真正的想法真的真的真真的就是打从内心里从来没看不起谁,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有别人觉得美好而羡慕的地方,可是她们这么认为我我是有点懵逼的,我在宿舍平时都不怎么说话,我也不知道她们从哪里理解我看不起她们。

  这学期我有买了几双匡威,她们开始有几个人不知道匡威,还是宿舍另一个xjj知道告诉她们的,她们觉得帆布鞋三四十块钱就可以了,对于我买这么贵的帆布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那个时候她们揪住我的鞋价钱说了有一个星期的样子,我其实是不开心有些生气的,但是我也都是在回到宿舍后一个人看综艺不说话不反驳她们的话,她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戴着耳机就当没听到,她们要是叫我的时候我也会立马换上笑嘻嘻的表情,尽量不让她们觉得我因为这一点小事就生气觉得我这个人难相处,毕竟关于这种事不值得让大家之间关系不好,就那样我熬过了那段时间

  其实关于鞋子的事她们也对我说过比较过分的话,在我刚穿上的时候她们有人对着我的鞋说了一句:你这鞋看起来就和三十块钱的鞋一样。我当时还挺无语的,但是就说了句可能吧,就再没然后了。

  我其实不能想象我和你手机上开心的聊天,同时你还挽着别人的手和别人说着我的坏话,还有再见到我时又是开心的和我嘻嘻哈哈,这时我觉得你有点害怕了。现在突然觉得女生之间好可怕大学真的是一个小社会,在这里我觉得不会交到可靠的真正意义上的好朋友了

  - End -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投稿原创情感句子语录

  投稿即同意: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