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女生突然不回你信息,应该怎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女生突然不回你信息,应该怎么做?

2017-12-24 20:30:06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女生突然不回你信息,应该怎么做?

  最近看了很多会员兄弟给我发的聊天记录,有一些我看了特别尴尬,因为我看聊天记录,会自动切换到女生角度,这样才能够发现到底什么话不该说,说了什么话会产生什么反应。

  最常见的,如果聊着聊着,本来正常聊天的,你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后,女生突然不回复了。

  这种情况咋办啊?

  很多兄弟都把一次聊天看的太重了,总想聊天聊到天荒地老,缺乏进退自如的心态

  女生一直不回复,你就自己找乐子,找节目。

  如果她不回复你的信息,你就一直等,等啊等啊,结果就过了很长的时间,她还是不回复你,就变得焦虑不安

  这是很不应该的行为,如果女生不回,你就当聊天结束就行了。

  现在的人都是手机控,你给她发的信息,她都是看得到的。

  她要是真的想回复你,她一定会回复的,如果不回复,只有一个解释,她不想聊了。

  既然是这样,你干嘛傻等啊。

  如果她只是突然有事情,上司要她去开会,或者有人给她打电话,事情结束后,要是心里还有你,自然会回复你,还会解释刚刚干嘛去了。

  如果心里没有你,或者说你在她心里分量很低,不聊就不聊了,连为什么不回复都懒得解释。

  你根本没必要一直等下去,你只需要自己找事情做,要是过了挺长一段时间她回复你了,还解释了原因,说明她对你还是挺在乎的。要是她一直不回复你,说明她根本不想继续聊了,你等下去也没用,催她回复就更是作死。

  你要做的,就是自己找事情做,可以忙自己的工作,看看电视剧,打王者农药,出去打球,约朋友出来耍也行,这样你的生活至少没有荒废。

  如果每次她不回复你,你就傻等,你真的就太对不起自己了,人生苦短,岁月如流水不能回头,时间是很宝贵的啊。

  当然了,她不回复你,你也不再连环夺命催,她是不知道你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等回复的,这样你的印象分至少没有下降。

  但有一些兄弟就比较傻了。

  要是聊天过程中,女生突然不回复了,就等啊等啊,等的很久都不回复,就会很焦虑完全沉不住气,发了一个信息给妹子:还在吗?

  我的天啊,这三个字简直low的不行了。

  这三个字,是多么尴尬的三个字啊。

  就算她真的在,礼貌的回复你,也只能是开启一段尬聊。

  因为“还在吗?”

  这个“还”代表“延续”的意思,意思就是告诉女生,哥还在惦记我们上一次聊天,你不能不理我,赶紧回来和我聊天。

  女生会怎么想?

  你先自己琢磨一下。

  如果琢磨不出来,情商就确实堪忧了。

  如果你问了“还在吗?”

  女生就会觉得,这小子也太无所事事了吧,不会是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等我回复吧。

  这样她对你的印象分会一落千丈

  因为一直盯着屏幕等回音,不仅暴露了很强的需求感,还是很廉价的行为,你一天到晚就没别的事情做了,就只惦记着她有没有回信息。

  你做了让她觉得廉价的行为,就会让她瞧不起你,你想让她喜欢你,就变成痴人说梦的幻想了。

  为了避免让自己显得廉价,如果女生不回复你了,你就当做聊天已经结束,就算改天你继续想和她聊天,都不要再继续上一次的话题,而是开启新的话题。

  为什么要这么做,道理一样的。

  她突然不理你了,说明她对上一次结束聊天的话题根本不感兴趣,不然的话也不会突然就消失了。如果你还是对上一个话题念念不忘,强行续命,她又会想,有完没完,老娘对这个话题一点都不感兴趣。

  你继续聊上一次的话题,就会变成一次让她烦躁的尬聊了,很快就会把聊天聊死。把聊天聊死了,她对你的负面印象就会很强烈,让你变得很被动,想追到她就变得难上加难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么多,祝你以后聊天再也不会聊死。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哈根达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