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位又美又浪的牛逼姑娘了解一下,教你把生活过的自律又充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这位又美又浪的牛逼姑娘了解一下,教你把生活过的自律又充实!

2018-07-08 07:30:33 作者:景行 阅读:载入中…

这位又美又浪的牛逼姑娘了解一下,教你把生活过的自律又充实!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我曾经微博上写过这样一段话:“有那么多年少轻狂时候,我们都爱往死里折腾

  这个“折腾”,不是浪费,不是糟踏,而是我拼尽全力用力活过的青春。既可以在象牙塔里拼命的和学习死磕,也能踮起脚尖又野又浪。

  在我看来,张俪就是一个可劲儿“折腾”的女孩

  一部《北京青年》让我了解到这个气质清泠的姑娘,她在里面扮演外冷内热的女医生丁香

  丁香被相恋五年的前男友抛弃,从此把自己的心包裹得严严实实,对谁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在何西执着真诚追求下,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生活中的张俪却是和丁香截然相反的两种性格,她孤身一人硬是将生活经营出了一支队伍,将生活分为“生”和“活”,过的有声有色

  比如每每听到她谈旅行,都能发现属于她自己的独到见解

  在一次采访中她这样形容自己的旅行癖好:我喜欢在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用小旗子做标记,表示自己“占领”过那个地方,这样会很有成就感。旅行之前会做十足的准备去了解旅行地,但往往真的开始旅程,又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比如在去威尼斯之前,她看《威尼斯商人》,以为充斥着威尼斯的是金钱物质,但当自己真的出现在那里的时候,她说:你身临其境和你看到的、听到的是不一样的,但当我真正的在老老桥上听音乐时,突然发现最凄美爱情和最完美的爱情都在那里产生

  对她来说印象深刻的苏梅岛,让她在那一次旅行中体会到了朋友陪伴分享愉悦

  在浪漫童真的佛罗伦萨,她会像个小女生一样,把所有的冰激凌店都逛一遍,只为吃上一口好吃的冰激凌,像个十足的小吃货。

  这样元气满满的女生,叫人怎能不爱上她。但如果你以为她的“折腾”只止步于此,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她的“折腾”,可不止体现在旅行这一点上,甚至可以说“旅行”只是她“折腾”的开始。

  张俪的微博认证演员设计师。但在我看来,她反而是把演员当成了副业,把设计当成了主业。

  连她自己都说:喜欢我的,你们都知道,时装运动是我的挚爱。如果没做演员,现在的我早就是一名时装设计师。而坚持运动,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则支撑起我所有梦想根本

  她做设计,可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她因为喜欢热爱成立自己的原创时装品牌Alexis Lavigne,定位是Chin & Comfort,对自己的设计也有着野心希望将来大街小巷穿着我设计的品牌。

  她开始创业的初期,好多人以为明星效应会让他们创业比平常人容易一些。但事实上消费者并不会因为你是明星就无条件选择你,反而会更多的百般挑剔。所以,明星的身份带给他们的甚至是阻碍

  她说:每一次创业的过程一定会有很多你预期以外的困难,但是要用一个匠人的心去坚持,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像普通人创业一样,会有瓶颈期,那时候感觉自己做什么都不对,只能选择暂时放下,出去走走,冷静的思,选择上的对与错。

  但即便如此,她还是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活成想要的样子。现在的我正在往最初的梦想努力着,而你们的支持,更让我坚定不移

  很多人都说张俪是行走的衣架子,而极具辨识度的长相也使她真的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穿梭于各大时装周,就连合照何仙姑,气势也不输。

  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没有谁的美貌是上天赠与的,如果有,那她们一定是用特别多的汗水筹码上帝谈判得来的,她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时候,我们可能还在啃着鸡腿或睡懒觉

  休息时会跑步

  随时随地倒立

  可单手做平板支撑

  也可跑完全

  自律的人付出多少努力,就有多牛逼

  我彻底被张俪圈粉,是因为她做了一名乌拉尔女骑士——玩机车。

  可以说十分羡慕那些雌雄同体的女孩了,敢想敢做,可握笔杆可挥刀。

  曾经一段自暴自弃经历,让张俪远离了娱乐圈,也在这次空闲中,爱上了“侉子”。

  所谓侉子,是北京话中对边斗摩托车称呼,或许是天分使然,或许是热爱至极,张俪不到半个月就玩得轻车熟路

  后来,在车友胡歌的指导下,张俪开始自己动手改装哈雷,再后来,机缘巧合,又结识了李晨,一起尬车。

  你能想象一个众人眼中的女神玩起机车来有多炫酷吗?

  她开机车,身后甩起飒飒长风,简直帅呆了。

  这是她自己改装的哈雷车,获得了美国2015Rats Hole世界大赛荣誉之王”称号

  这样雌雄同体的小姐姐,身上简直自带光芒

  但是你以为她一路都是顺风顺水的吗,那你就错了。

  张俪的家境确是不错,据她说,母亲生意赶上了好时候,所以她的家境用优渥形容绰绰有余,但14岁那年,有独特教育理念的商人母亲对姐弟俩说:“你们要学会独立,不能再花家里的钱了。”

  就这样,14岁的她被迫独立,母亲的这般严格教育让张俪提前进入了社会历练,可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历练,才成就了现如今独立自主要强的张俪。

  在网上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二十几岁的日子

  筹码要留给自己,要去爬最高的山

  喝最烈的酒

  去爱那个正当最好年纪少年

  因为

  那些漂泊过、流浪过、努力过

  爱过、恨过、美过、痛哭过、大笑过

  狠狠生活过的女孩

  才有着

  最丰富容貌和最淡定的心

  我喜欢张俪,除了她对生活的追求与热爱,更喜欢的是她的自律与独立。

  张扬、放肆大胆这三个词用来形容她简直再贴切不过,虽然这样的词语看起来是对女孩子有些偏执字眼,但在21世纪的今天却是对一个活的肆意潇洒的女生最高的评价

  20几岁的我们,如果可以,希望像张俪一样,把每一天都过的酣畅淋漓。就好像“你在读书时有多安静,玩起来就要有多疯狂”那般充实的热火潮天。

  到你老了,希望可以毫不犹豫的拍拍胸脯霸气的说:这个世界我来过,我爱过,我战斗过,不后悔

  未来山高水长,愿你可劲儿“折腾”。

  (▲点击“END”查看相关推荐阅读

往期回顾

  评分9.0的《药神》看哭朋友圈:活着真苦啊,可活着真好。

  李子璇:那些极度自卑的女孩,后来都怎么样了?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每早7:30,伊心与你准时相见

  改版之后,很多宝宝后台留言:现在看伊心的文章没有之前方便了,总是错过一时间,也要翻很久才能找到...

  所以,伊心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伊心的文章啦!

  设置星标只需三步

  (1)进入公众号信息页面,点击右上角

  (2)选择设为星标

  (3)打开订阅号,点击右上角,点击三条横线

  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伊心的文章推送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