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朋友圈不发动态的女生最恶心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 朋友圈不发动态的女生最恶心了 ”

2018-08-03 23:18:25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文艺范 阅读:载入中…

“ 朋友圈不发动态的女生最恶心了 ”

  ▼

  “ 朋友圈不发动态女生恶心了 ”

  我很怀疑是不是爱而不得就会扭曲一个人恋爱观,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的怨夫怨妇形象

  之所以突然这么说是因为昨晚临睡前看了读者们的私信。一个男读者告诉我如果一个女生把自己裹得太严实了,一开始让人觉得有神秘感,到后来就觉得有点恶心了。

  我问为什么?

  他说前段时间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要了微信,但是一点开她朋友圈,发现零散散的都是一些转发分享完全不透露一点自己的生活

  “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我很感兴趣,想从她朋友圈了解,但是她却从未告知过,直接找她聊天又怕尬聊,后面小心翼翼很长一段时间我才知道她都有男朋友了。”他语气间仿佛发现自己女朋友出轨了。

  “她有刻意隐瞒自己有男友吗?也许对方是个不喜欢社交平台热闹的人呢?也不至于恶心吧,只是没有满足你窥探的欲望而已。”我回复道。

  “隐瞒倒是没有,但是朋友圈里没有男朋友的迹象难免让人误会可能利用这种迹象吸引其他人撩吧,一边假高冷一边消耗别人的时间,觉得有点恶心还有点渣。”他说道

  我没有回复他又补了一句:“现在朋友圈不就是一个隐形相亲平台吗?单身与否你得在朋友圈体现出来,如果没有男朋友的就该多发发朋友圈,朋友圈性冷淡的女生注孤生。”

  “朋友圈性冷淡风的女生注孤生吗?”我反问了一句。

  很多人都喜欢隐藏自己在感情上是个失败者这一事实,并非每个人都能一帆风顺,被婉拒了就说自己没那么喜欢或者开始在对方身上挑刺,连朋友圈不发动态都变成一种恶心他的理由

  我身边其实也有很多不爱发朋友圈动态的女生,有恋爱的也有单身的,性格也并非冷淡,只是看你是她的什么人而已。

  朋友圈是一个很巨大圈子,有些东西只适合和三五好友分享的,不发朋友圈了不是因为性冷淡,而是自我筛选了倾诉对象

  也不是刻意在朋友圈打造一个高冷的形象,而是在发朋友圈的时候一想到自己的秘密会被人在背后议论,就设置私密了。

  如果这种生活方式都被称为恶心,倒不如拉黑从此让彼此顺心

  感情中别动不动就渣男渣女的,其实不过是自己想得不够明白而已。

  好像谁不满足你的期待谁就是最渣的那个。

  怨气实在太重了一些。

  如果遇到了没那么喜欢你的人或者是品行没那么好的人,你应该庆幸这一份喜欢没有毁掉自己,庆幸自己每一次心态改变都是朝着健康方向,不再偏执不再固执

  这种心态算不上宽恕,而是把对别人的期待值归为零而已。换句话说,只对自己抱有期待就不会那么计较了。

  至于别人的朋友圈该发些什么不该发些什么,那都是别人的事情。别人没有义务按照你喜欢的方式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