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是新的开始,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是新的开始,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2018-08-03 12:13:09 作者:罗玉婷 来源:罗玉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是新的开始,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7月26日清晨,天还没亮,一声鸡鸣,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轻声踏出房门,站在二楼的阳台上,远处的微弱希光若隐若现,新的一天就要迎着朝阳开始了,我们"七月上" 社会实践队员们将告别这相处了12天的地方-雷州市乌石镇潭朗小学。我相信离别是新的开始,也是美好明天的开始。

  我洗漱完毕后,等待其他队员起床,无限的感慨涌于心头,短短的12天,让我体验人生大起大落,让我更懂得了生活。生活不是只有甜,也毕有不少的问题,当然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困难我们一起克服。

  7点左右,我们的队员几乎全部起床,我们开始收拾我们的行李,每个队员都忙活起来了,个个脸上洋溢着微笑,因为我们将要回家了。收拾课室,打扫厕所卫生,所有东西都被打理得井井有条,比我们来时还要干净。看到一切都被我们恢复差不多后,离别的气息也变得分外浓,我们在校园里拍照留念。其中让我最为感动的是有几个孩子前来学校送别,我们经历了8天的手语练习,期间的点点滴滴烙印在心里,非常感谢孩子们带给我的快乐。与她们合照,是纪念我们在潭朗小学的美好留念,虽然我们相处的日子只有短短的12天,但我们希望能给孩子们一个期望,希望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午9点左右,我们乘坐大巴,望着窗外的孩子和渐行渐远的潭朗小学,挥手做最后的告别,"再见了孩子们,再见了潭朗小学,"12天的日子记录了我们的成长与快乐,这明朗天空,仿佛在诉说"离别是新的开始,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的明天,加油,我们一同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