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馨予宣布结婚:什么是女人真正的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张馨予宣布结婚:什么是女人真正的骄傲?

2018-08-05 12:15:13 作者:谢可慧 阅读:载入中…

张馨予宣布结婚:什么是女人真正的骄傲?

   No.

  张馨予

图片来源网络part 01  

  很长一段时间,张馨予都有点沉寂。没有像之前一样,不断地刷流量

  微博更新很少,鲜有的几次,都是在做公益、为狗狗发声,抑或再之前是在国外一条卖国画上了热搜,题目是:张馨予在巴黎街头卖画为生。

  只是这一场沉默后,许多路人对张馨予的好感度倍增。

  有一条评论是:我觉得女孩子这个生活状态挺好的。

  张馨予有过几次招黑的恋爱史,当时网上骂成一片。

  我觉得很多时候,她更像是一个孩子,有没有做错事,无从定夺,但在性格里:不谙世事,对自己心里的情绪非常在意,什么都不想隐瞒

  这大概就是张馨予的样子

  不喜欢她的人,想去打她,可她又好像没那么好惹。喜欢她的人,又会心疼她常常给自己招黑,想去抱她,但她也没有那么脆弱

  就像这一次,她突如其来的婚讯,没有太多预告,单刀直入地告诉大家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图片里面的男人,是何捷,身份是特种兵,高级反恐人才。之前在《极限挑战》的智囊团中,后来和张馨予都上过一档子节目叫《奇兵神犬》。

  曾经一段时间,爆出两人恋爱了,不过两人都没有回应

  时间没有很久,没有缠绵互动,所有的最后是一本结婚证

  嫁给爱情,这样的张馨予,真的很酷。

part 02  

  时下流行结婚方式很多,比如门当户对,比如经济合伙。在越来越多的论调下,普通人生活范畴,变得越来越现实

  为了求得所谓的心安,花光了对自己半世的想象

  可,他们好像不是。

  张馨予嫁给何捷,何捷娶了张馨予,唯一的解释,真的只有爱情了。特别清流,不为钱、不为名气,只为了爱情,像他们的风格

  毕竟,流量之下,何捷更像是普通人,而张馨予是明星

  但在功勋之下,张馨予特别普通,而何捷又是一身荣耀军人

  外人眼光都算不上什么。而真正的门当户对,其实是感情的门当户对,彼此放弃合适的,彼此拥抱合适的,才是真正的相得益彰

part 03  

  人到中年,其实是不得不对多事妥协的。但与其说是妥协,更像是对当下日子的重新期待

   

  而这份期待,是许多年里走过的路,像是翻新了自己的生活,不再纠结于原来的范畴,突破了新的认知

  我不想嫁给谁了,只想嫁给爱情,充满生活的爱情。

  想起郝蕾。

  2015年11月11日光棍节,郝蕾发微博晒出一张戴着戒指的手的照片表示“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承认“那是我的订婚戒指”。

  后来的郝蕾,没有和明星在一起,也放弃了一段感情,而在另一段生活里,重新开始

  郝蕾的老公刘烨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郝蕾圈中好友李乃文证实,李乃文透露,刘烨平时话不多,比较低调腼腆,但酒量不错,喝起酒来很豪爽

  女明星嫁给圈外人,许多时候是一种淡然,光环有过,心安不曾。而结婚,更贪图的,是那份柴米油盐里的清淡味,可能惊艳,但可以在一起很久。

  都在平凡人的生活里,其实也都是平凡人。

part 04  

  女人,对于精神需求永远大于物质

  同甘共苦的是女人,风雨同舟的是女人,但女人呢,又是敏感到捕捉男人心思,也可以一针一线的人。

  可以陪你粗茶淡饭,但却会耿耿于怀你的同床异梦,这就是女人。

  我一个女性朋友是38岁结婚的,当时整个世界的人,都觉得她不会结婚了,具体说,是嫁不出去了。

  结果,她闪婚了,嫁给了一个公司会计收入在他之下,颜值在他之下,一起吃饭的时候,同桌亲戚还有人嘀咕:这怎么就嫁了呢,以前条件好的多的是了。

  她后来跟我说:我一个女人什么都有了,说缺什么吧,就缺那个爱我的,可以和我一起过日子的男人。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他们现在有了孩子,日子还是挺甜的。

  从来不曾波澜壮阔地向全世界宣誓,从恋爱到结婚,是奔着一辈子的纯粹去的。你以为柴米油盐很无聊,她们偏偏就喜欢。

  女人对婚姻任性冲动,其实也是一个女人最大的骄傲,有底气、求心安,不畏惧。

part 05  

  爱情很好,现实也很好。

  风卷残云,生活会变,只要爱情还在,一切都不会太着急地过去。

  嫁给爱情的女人,实在太酷了。毕竟这个千金难换的奢侈品,是多年之后婚姻中最难得的存在

  最后的我们才知道:现实的一切,现实都会给你;而爱情的一切,只有你自己去争取。

  祝福张馨予,和每一个嫁给爱情的女人。

  END -

  小愚说:

  1.其实对张馨予,我真的讨厌不起来。她嫁给何捷,是好事,特别祝福。

  2.今天三条是很棒的梳子、四条返团的是让你瘦瘦瘦的红豆薏仁水~记得去买。

  3.午安,喜欢今天文章的记得点个赞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