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这件事,我们互相“伺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性这件事,我们互相“伺候”

2018-08-10 17:47:35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性这件事,我们互相“伺候”

  【关于X你懂我懂才是开始

  可以选择带上耳机收看哦!

  ---温暖化的社群陪伴+全年200干货视频内容---

  点我加入会员,先看先实践

  两天前,何洁一条微博刷爆全网,直指前夫赫子铭诬陷自己出轨,并自白事情的“真相”是,自己生完孩子后不想再“伺候对方疯狂欲望

  当天,我们发了一篇针对夫妻x福,尤其是孕后夫妻x福的文章《何洁凌晨发博否认出轨:我真的“伺候”不了他》,没过多久,后台就收到了很多评论

  不同于一般的明星热点,这篇的评论不都是与事件主人公有关——相反,大多数闺蜜的评论,都是关于自己的。

  何洁的微博中用到了“伺候”一词,恰巧不少闺蜜的留言里,也传达了相似想法,比如“满足他”、“为他服务”等等,也有闺蜜抱怨丈夫对自己没有x趣,时常会怀疑他出轨了。

  然而这两件事,往往是存在关联的,很多人往往最初带着奖励、服务、伺候这样的心态完成性生活

  由于心理疏导不够完善,在孕后产生了x抗拒,长久之后丈夫也失去了x趣,进入了无x婚姻

  这三层步骤,或许你从最开始就中招了,或许你仅仅是因为婚姻时间长,失去新鲜感而中招,无论哪一点,都可以在下面的内容中找到答案

  今年5月29日,主打陌生人社交的陌陌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报。

  除了净营收27.6亿的惊人数字外,月活用户首次破亿也成为众人关注焦点,这意味着,每13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使用陌陌。

  而虽然陌陌在直播领域大展身手,并不断丰富依据兴趣而产生的交友群,但归根结底,大多数人提到陌陌想到的一个标签仍是:约炮。

  然而,在这个约炮成本极低,四处都是快捷酒店,似乎到处都洋溢着荷尔蒙时代,仍有不少人,处于无性的状态之中。

  这种无x,并不是自发选择的,或者是单身状态的,它的可怕之处在于,无x状态中的很多人,是处在婚姻关系里的,而且,是不自愿的。

  在百度搜索“无x婚姻”,你会得到207万的相关内容,而搜索“无爱婚姻”,却只有151万。

  是的,我们通常会听到旁人说,“我和我丈夫/妻子已经没有感情了”,而听不到他们说“我们已经没有x生活了”。

  因为大多数人羞于向别人提及和倾诉这件事,更无法面对那背后所带来的猜测:你魅力不够、你的丈夫出轨了、你的x欲太强……

  要是害羞,可以带上耳机哦!

  要是想看全部,可以点我←购买会员看全部

  这个现象不仅发生中国,在美国,前谷歌员工数据科学家塞斯基于搜索数据,出版了一本《人人说谎:大数据、新数据以及有关真实的你我——互联网能告诉我们什么》。

  里面揭秘了虽然在很多调查问卷中,人们不把x作为婚姻问题重点,然而在夜深人静时,搜索引擎频繁的“无x”搜索,暴露了所有人的孤独

  在我们临近的日本——爱情动作片发达国家——充斥着软色情服务,情人旅馆的日本,2017年的数据显示,他们已有47.2%的夫妻处于无性状态,同时引发了少子化危机,新出生人口仅为死亡人口的三分之二。

  而相比之下处在无x婚姻中的女性,比男性往往要痛苦得多。

  1.相较于男性,婚后女性的社交圈往往会缩小,关系网变窄,而女人道德约束也比男性更强;

  2.女人天生的牺牲精神,让我们更倾向于维系家庭完整,导致不愿意向周围的人倾诉;

  3.在自我抚慰这件事上,女人的经验往往少于男人

  这种无法自我满足,羞于倾诉和主动顾虑太多,也更少诱惑的闭环,使得女性在无性的婚姻中周而复始,无比痛苦,却找不到解决方法

  今天,我们就x这件事,请到了一位资深的专家

  吴小飘担任冯唐《搜神记》嘉宾

  在百度搜索“情趣用品达人”,第一个出来的人,一定是吴小飘。

  作为TOIs朵茜情趣生活品牌创始人,大多数情况下,吴小飘出现媒体上,也都在讲述着如何选择情趣用品。

  当然,的确有很多造型可爱功能特别玩具,等着我们去玩耍。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想跟吴小飘聊聊完美的x,是什么样的,怎么才能做到。

  毕竟,曾在牛津和加州CIS求学过的吴小飘,不只是一个了解情趣用品的人,她还是一个可以让女人、男人都改变糟糕x生活的人。

  比较特别的冷知识是,x生活并不仅限于x交这件事本身,连同拥抱亲吻爱抚,所有这些与性接触有关的行为,都可以算作是x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当我们在谈x生活的时候,我们不止是在谈活塞运动,而是在谈你与爱人一切亲密行为。

  渴望眼神、抚摸过皮肤手掌急促喘息湿润的亲吻,这些行为,构成了爱与被爱,也构成了完美的性。

  在今天的会员内容中,小飘先和我们分享她在游学过程见识到的很多有趣新奇见闻

  紧接着,她指出了“为什么很多女人对性缺乏x趣”的根本原因

  缺乏性趣怎么办?当然是要先尝到这件事的甜头了。

  在吴小飘提供的数据中,我们才知道,原来70%的女生都是阴*(豆豆)高潮

  所以,很多时候,即便你拥有一个肯卖力的男人,也有很大的可能会无法在性生活中得到好的享受

  然而现实的情况,也就是我们刚刚提到的部分,很多女性从来不曾、不会,更不好意思去触碰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构造是怎么样的。

  吴小飘说:

  “所以我们女生也不能全怪男的,有多少女的从来没有摸过自己的身体,有多少女的从来没有看过自己的身体,有多少女的从来没有通过自己的方式方法,让自己愉悦过?很多!

  如果你作为一个女人,都不知道怎么让自己身体有(快感),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你怎么能要求一个根本没长你那些身体器官一个男人理解,我该碰你哪不该碰你哪,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碰你哪。”

  通过长期与拥有性困扰的已婚女生接触,吴小飘发现,很多女生的态度都是“老公我好爱你,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你来吧”。

  但是当真的进行x生活的,她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配合,就像是一张没有生命床单

  那么,究竟该如何从一张没有生命的床单,变成一个可以取悦自己,可以让爱人也得到愉悦的女性呢?

  当想要了,该如何向爱人表达呢?

  如何告诉爱人让自己舒服的方法?

  如何选择一款取悦自己的情趣玩具?

  如何选择一款爱人和自己都欢喜的玩具?

  产后松弛怎么办?

  爱人没有性趣怎么办?

  等等这样你不知道如何表达的需求

  今晚7点,吴小飘老师来给大家开讲!

  感兴趣的点击下方按钮

  一更新就可以观看啦!

  那些你说不出口的生活情感问题,彬彬有理的会员内容会请资深的行业大咖老师来给大家一一解决,大家有什么困惑尽管提就好了!没有什么是必须要隐藏长在肚子中的!最后恶化伤害了你就得不偿失了!

  除了这些隐私性的话题,彬彬姐针对各种“有钱,变美,更懂爱”的话题邀请了行业老师来给大家分享实用的干货技巧

  彬彬有理的年度会员:一年有200节干货视频内容,还有时刻陪伴大家的温馨闺蜜社群,还有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福利 

  从购买日起,持续1年哦!只要199元!是不是超值!这已经是彬彬有理史上价值高最实惠的会员啦! 

  所以,这么划算价格,你还等什么呢?

  彬彬有理本月福利,我们准备3节彬彬有理会员的精彩内容,免费送给大家看,感兴趣的闺蜜们可以进群哦!

  1.结婚教练教你如何在1年内迅速找到优质男

  2.资深心理专家应力老师教你3个办法搞定难搞焦虑情绪

  3.果果老师教你如何少走弯路驾驭好男人

  扫码进群,免费收看内容你的点赞是爱我的最佳证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