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惊!宅男脱单只需这两个步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震惊!宅男脱单只需这两个步骤!

2018-08-11 19:00:09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震惊!宅男脱单只需这两个步骤!

  相信关注我们公众号兄弟,大部分都是宅男一族。

  他们的日常生活基本都是:公司、家里两点一线,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睡觉。

  但不幸的是,宅男现在已经成了社会上很多人抨击的对象

  他们动不动就会说:“宅男,注定孤独一生。”

  身为导师的我,今天想为宅男们说句公道话:我们之所以宅,是因为不想选择

  关于受社会抨击这件事,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感到懊恼,因为这些抨击的话,未必都是恶意

  现在社会上单身女性越来越多,她们也都想找一个活泼、会玩的男朋友

  可我们这些宅男呢,宁愿待在家里打游戏,也不想出去约妹子,所以那些渴望脱单的女孩就会很气愤

  明明你这么优秀,为什么不展示出来让我看到,我倒追你不可以么?

  其实不光宅男,我身边有很多兄弟都会出现一个问题:不懂展示自己

  明明自己会唱歌,会跳舞,身上有很多长处,可你却总是藏着掖着,或者说懒得去表现

  久而久之,导致你身边那些原本对你还有意的姑娘,渐渐对你失去了崇拜感,也失去兴趣

  其实在我看来,这些宅男最大的问题,就是看不到自己的闪光点,对自我价值认同感太低。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也都不一样

  在你看来,也许自己除了性格好之外,似乎一无是处,可是对有些女生来说,她们就想找一个性格好的另一半,这样的男生对她们来说就是千金不换。

  你要相信,自己并不比别人差,只要敢于展示出,就一定有妹子会发现你。

  其次,很多兄弟除了不会展示自己之外,还有一方面问题就是不知道展示给谁,身边缺乏女性资源

  可资源,恰恰是这个社会上最重要的东西,谁有了资源,谁就等于有了主动权

  你可以想想,你认识一个姑娘和认识十个姑娘的感觉

  认识一个姑娘,你担心的是:这个姑娘我要是弄丢了,就没有下一个姑娘可以发展了;

  但是如果你身边有十个姑娘,你的想法就是:这个姑娘要是没搞定,我还有下一个姑娘。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兄弟会问:导师,你这样太不专一了!

  但我想说的是,兄弟,先考虑好你的目的是什么。

  第一:你的目的是脱单,而不是为了那一点面子

  第二:专一不是体现在你谈恋爱前,而是体现在你谈恋爱后。

  如果你还没有对象,姑娘也还没说她喜欢你,你就搞得一副深情款款、专一不二的样子,姑娘不仅不会觉得你有吸引力,反而会觉得你价值低。

  所以你真正要做的是,当姑娘开始对你产生好感之后,你才应该表现出自己专一的样子。

  否则的话,你迟早会沦为备胎

  另外,导师还建议所有宅男兄弟:

  如果你想脱单,那就大胆的出去搭讪,或者上社交软件认识姑娘。

  你懒归你懒,但是你只需把你的价值展示出来,让姑娘们看到就行了。

  如今互联网科技这么发达,就是为了给我们提供便捷的,所以懒一点没关系,但我们要做到高效的懒。

  当你身边的女性资源多起来以后,当你把自己的价值展示出来的时候,不用你主动找姑娘,姑娘自然会找上门,借用一句网络流行语: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记住,身为宅男的我们,绝不可能孤独一生,因为我们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进群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