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说:借你的子宫留个种。”(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婆婆说:借你的子宫留个种。”(完)

2018-08-12 12:00:34 作者: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婆婆说:借你的子宫留个种。”(完)

  哈喽伙伴们今天是 “婆婆说:借你的子宫留个种。” 的结局哦!没看过上文的伙伴点击蓝色文字:“婆婆说:借你的子宫留个种。”偷情这种事情,只有在发现时候,才会觉得有错。

  秋白沉迷于教练魅力中,不可自拔。她捧着他的脸,柔软安静面庞,亲也亲不够。他徘徊在喉咙处的低吟,是她梦里千回百转思念

  她白天盼着见他,夜里在梦里呼唤他。怎么不在结婚认识他呢?如果早点遇到他,该有多好?

  两人在瑜伽馆的休息室里约会,耳鬓厮磨,心照不宣,外面的熟人太多,不小心就会遇到。

  可教练想光明正大地和她约会,只是一场电影,他这样提议

  如果,只是看电影,进了电影院就没人发现了吧。

  秋白答应了他。

  城市里有那么多的电影院,偏偏她选了最不该去的那家。

  教练取完票,拉着她的手,说了两句话,还对着她的额头轻啄了一下。

  前一秒,她还抿着嘴笑,后一秒,就发现婆婆迎面而来

  她僵在原地,吓得松开了手,而婆婆明明看见了她,却径直走过,没有和她打招呼,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电影是看不成了,秋白赶紧回家。

  家里,保姆带着孩子睡着了,婆婆比她还晚回来。

  进门第一句话就是:“电影好看吗?”

  秋白的脸,一阵红一阵白,不知所措

  出轨一次就有无数次。

  婆婆叹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你们离婚吧,宝宝出生,也给了你红包,剩下的东西,就不要拿了。”

  婆婆的意思很明确,给了50万就是分手费,赶紧净身出户。

  秋白想要解释,她想要儿子,不想离开他。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怎么能说抛下就抛下呢?

  婆婆站起身,冷冷地撇了一眼:“你这个样子,还配做妈妈?”

  她不配

  秋白颓了。她有错在先,生为人母,却贪恋情事,婚内出轨!她是没有资格,又怎么面对自己的孩子呢?

  婆婆拿出了杀手锏:“难道要让谭运,要让你娘家都知道你做的丑事吗?”

  不要,不要!

  她已经清醒了,自己错了。

  秋白同意了,放弃孩子的抚养权,但提了一个要求永远不要让孩子知道他们离婚的真相

  很快,秋白提出了离婚,性格不合。没想到,谭运丝毫没有挽留,隔了一天,就和她办理好离婚手续,问都没有问。

  她甚至怀疑,谭运究竟有没有爱过她?

  离婚后的秋白,回到了娘家。

  娘家人自然是不理解她为什么要离婚,外孙就这样留在了谭家,父母追着她问,一遍又一遍。

  她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在客厅里,大吼一声:“我爱上别人了!”

  母亲一个巴掌就打了下来,气得眼泪打转。

  父亲没有说话,只是沉默

  秋白在娘家也待不下去了,面对整天唉声叹气的父母,她心里实在堵得慌。

  她给教练打电话,想要和他真正开始,却怎么都找不到他!

  秋白到瑜伽馆,却被告知,他已经离职。

  这时,她才发现,自己连他的名字怎么写都不知道,只知道他叫阿凯。联系方式也只有一个微信,可这个微信,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络过她。

  而这个微信,早就拉黑了自己,朋友圈只剩下一条白线。

  她躺在床上,哭湿了枕头,怎么回事婚姻没有了?孩子没有了?连以为遇到的爱情,也没有了?

  如今,她是一无所有了吗?

  从婆家拿回来的行李,她一直都没有打开,没有勇气去面对过去一年的时光。她觉得自己就是彻头彻尾的傻瓜,好好的生活放在面前不珍惜,偏偏要剑走偏锋,体验激情

  秋白打开行李,无非是衣服鞋子还有一些原本单位资料。翻着翻着,她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东西。

  那是谭运前两年的病历本,夹在他的一件衣服里,而这件衣服,偏偏被她胡乱整理的时候,带了回来。

  病例上,清楚地写着,肺癌初期。

  而诊断的时间,确实在两年前,那是在两人还没有认识之前。

  秋白心里一紧,冷汗涔起,谭运这不是骗了自己吗?明明是个重症患者,却和自己结了婚。

  怪不得,婆婆迫不及待地要自己结婚,要自己生孩子,原来是因为谭运时日不多,等不了了。

  那自己呢?谭运从来没有喜欢过自己?只不过是个生育工具吗?

  她的手附在肚子上,感到森森寒意,他们一家不过是要个清清白白的子宫吧!

  秋白约了谭运,把这个病例书扔在他面前,想看看他的表情

  谭运撇了一眼,无力地抬头:“秋白,出轨的不是我。”

  他的声音轻柔,却掷地有声

  秋白一下子泄了气。就算谭家为了孩子,可出轨的是自己啊。她愤恨地咬着唇,觉得自己一步错,步步错。

  她想要以谭运的隐瞒,来争取回儿子的抚养权,却不料被钉死在出轨的绞刑架上。

  如果,一开始就没有去瑜伽馆,没有认识阿凯,这样就不会有这样荒唐的事情。

  说来,都是婆婆的错,她偏偏要自己去练瑜伽,还帮她介绍阿凯。

  帮她介绍?

  天哪,难道阿凯是婆婆找来的吗?

  “是你母亲,找了人来勾引我吧?”秋白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头皮发麻,嘴唇哆嗦。

  原本,以为谭运会发怒,会骂她无耻,可他红了脸,说了一句无聊

  多么无力的辩白,一下子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她嘟囔着:“为什么?”

  谭运出生前,就被医生诊断肺功能不良,会影响后生活,但谭母太想嫁进谭家。她已经和娘家决裂,无路可退,肚子里怀的是儿子,母凭子贵,她要靠这个进谭家。

  可不想,没过几年,谭运的父亲就出车祸去世了,谭家人只想分保险费,丝毫不顾及他们母子感受

  祸不单行成年前,谭运的身体就开始恶化,到医院检查,医生提醒他们,会有癌变可能

  但,已经无路可退了。谭母和他相依为命,两人生活,然而有时候努力是没有用的,谭运的病最终还是变成了肺癌。

  相亲结婚,是谭运提出来的,如果自己离开,还能有个孙子,陪着母亲。

  他特意查过,如果没有开始治疗,怀孕的孩子不会受影响,他用自己的生命赌了一次。

  谭母一开始不同意,如果谭运离世,自己要和一个陌生儿媳共同抚养孙子吗?如果可以,她只想要个孙子,不要儿媳。

  精明世故的她,一下子就想到了招数

  她特意到相亲网站帮他相亲,由于谭运清秀长相,获得不少女性好感,挑来挑去,他们最终选择了秋白。

  她看上去涉世未深,尽管年纪不小,却很清白又恨嫁。

  几次约会,对症下药,很快两人就结婚了。

  谭母催着生孩子,是想让秋白早日怀孕,而自己的儿子能够继续治疗。

  庆幸的是,秋白婚后不久就怀孕,谭运也到了医院治疗。明面说是调动工作实际上在医院住院。

  秋白简直不敢相信,这些事情在谭运的口中说出,是这样的轻描淡写

  “我快死了。医生只给我,6个月的时间。”他看着秋白。

  秋白不知道该安慰他,还是要让他赔偿自己?

  “你和你母亲,都是禽兽。”秋白只能扔下这句话,无奈离开。

  原来,这一切都是被策划的。

  把所有出轨的责任,都推到秋白头上,隐瞒病情,丝毫不提。秋白终于明白婆婆为什么千方百计地也要这个孩子完全就是为了给他们家留个种,儿子的命不长了,得找一个人延续

  娶媳妇权宜之计,要孙子才是他们最终目的,儿子死后,怎样争夺孙子的抚养权是他们头疼问题

  让她出轨,对准秋白的喜好,找个情人,来勾引她。

  与其这样干等,还不如制造机会加速进程,为争夺孩子抚养权创造条件,以免夜长梦多。所以让秋白产后练瑜伽是假,制造机会让她出轨才是真。

  秋白恨透了这个事实

  秋白搬出娘家,她无法对父母说出实情,自己被骗,过去的一年就是个笑话

  她要自己讨回公道

  时间过得很快,儿子很快就要周岁,家里送去上早教班。她天天守在门口,看着保姆送去教室,她丝毫不迟疑

  谭母现在没有心情送孙子,谭运可是时日不多。

  她给了保姆一个大红包,让她把孩子送到早教班交给她,她带着孩子学习,下课后,再由保姆送回去。

  这样,她既可以和孩子培养感情,又可以暂时不和谭家起冲突

  她要等,等着谭母一点一点,失去一切。

  保姆两头拿钱,对孩子自然是更加用心,谭母也更加放心她。

  谭运或许是郁结过多,没有撑过半年,早早撒手人寰

  保姆把消息给到秋白时,她依旧是哭了一场,她嫁过谭运,可能是这一辈子唯一嫁过的人,还是儿子的父亲。从此后,孩子就没有父亲了。

  谭运去世后,谭母一时没有心情带孩子,让保姆接送,把孩子送到了幼托班。幼托班不比幼儿园,多数都是私人机构管理没有那么严格。

  正当秋白思忖要怎么计划把孩子夺回来时,保姆给了她策略。幼托班例行有体检,保姆把检查单给到秋白时,她计上心来。

  她重新做了一份新的体检报告,让保姆送回去给谭母。婆婆的脸绿了,因为上面赫然写着宝宝的血型是B。儿子的血型和秋白的都是A型的,这个是她滥熟于心的。

  两个A型的人怎么可能生出B型的孩子呢?难道孙子不是亲生的?

  明明出生的时候,是对的,怎么会出错呢?

  保姆在家里,助攻秋白一把,她假装打扫发现不得了的东西,把一个皮包递给谭母。里面装的是,秋白和其他男人亲密艳照,还有几张收费单,都是在结婚期间,而且日子都是在怀孕之前。

  再配上孙子查出的血型出错,谭母一下子急火攻心。

  东西自然是秋白给到保姆,让她特意去向谭母献宝,无疑是要佐证孙子可能不是亲生的。

  保姆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拿了10万块的封口费。

  婆婆心里自然是有一丝疑虑,她带着孙子又去医院复查,秋白早早就在医院假装偶遇。

  她挽着一个男人臂弯出现在医院大堂,看着谭母出现,主动打招呼,喊了一声,阿姨

  谭母一看,正是照片上的男人,一下子脸都绿了,当即转身。

  保姆时刻在家里看着,随时向秋白汇报进度果不其然,半个月后,婆婆领着儿子上了她的娘家,恶狠狠地骂了她一句:“把野种带回去。”

  秋白的父母,面面相觑,赶紧抱住这个一年多没见的外孙。

  小外孙两周岁不到,咿咿呀呀,说着混沌不清的话。

  秋白把来龙去脉,全部讲给父母听。谭家是怎么骗了自己结婚生子,是怎么找人勾引,让自己净身出户,而如今谭运过世,谭母也没有了念想

  孙子自然是谭家的,但她已经不会知道了。

  秋白赶紧办好手续,替儿子改名,换了城市。父母也恨透了谭家,换掉房子,搬了新家,让谭母想找也找不到。

  最终,只有剩下谭母一人,孤家寡人

  今日互动

  结局咯,昨天好多伙伴都猜对结局,我发现你们都好棒哦!以后米娅没有思路写文的时候,就发出救急令让你们帮我构思大纲!

  昨天留言点赞第31名伙伴是【Candice】记得加米娅微信发地址给我哦!

  今天留言第42名小伙伴将收到米娅的礼物哦!

  最近米娅八卦群太冷清了,感觉需要注入一些新鲜血液,没有进过米娅群的伙伴赶快扫描二维码进群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