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2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2期)

2018-08-14 20:17:38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2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02 期

  1

  @瀝蕤

  男主是校霸,女主是转学生,女主以前也是校霸,后来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就转学到了男主学校,男主以为女主是乖乖女,女主好像有个姐姐在男主学校。

  2

  @醉尘

  只记得一句话,反正不是男女主说的,应该是他们身边的人说的是“他不想逼你,就只能逼他自己”(这话是一个人对着女主说的,他只的是男主)古言的可能性比较大,突然想起,想看,谢谢啦!

  3

  @微

  女主是一个青楼的清倌。

  之前拿了一个大人的钗子(好像是钗子,还是什么贵重象征物品)收了就代表要给他开苞,女主本来准备还给那个大人的。

  然后马车路过一条街,男主被人贩子当街叫买,然后女主叫人停马车,看男主可怜,就用钗子把他买下来了,(还有人劝她不要买,如果用了钗子就是答应那个大人了)

  男主好像是匈奴、还是契丹、还是漠北、还是突厥、还是塞外,哪里的一个皇子还是首领,过来当奸细的,假装被卖,有很多他那里的人一起来这里故意被卖给达官贵人,用来搜情报,瓦解女主所在的国都。

  然后女主就把男主带进青楼。

  男主女主还待过一张床,是女主引导男主的那一种,有一幕就是,从脚亲到头,越过床上的纱,很唯美的那种。

  女主还拿过男主练过吻技。

  女主要给大人开苞的时候害怕,好像是不能动被点穴了,还是要杀那个大人,后来有人来救女主了。

  后来男主身份大白带女主回到了他的地方

  后来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记不清了。

  回忆真实情节有一些出入,谢谢大家帮忙哦。

  4

  @Huaa

  男主好像是演员吧,反正是个很有名明星,女主是他的粉丝。他们俩也不知怎么的反正在网上认识了,但是女主在网上有两个身份,男主只知道一个,怀疑另一个也是女主。所以男主好像开了什么微博活动吧,转发抽奖签名的,女主的小号,就是男主不认识的那个号参加了活动,然后男主一直对女主谎称自己是男主身边的工作人员,就跟女主大号地址,然后微博上也和女主的小号说她中奖了,让她把地址发过来,发现两个地址一模一样,男主就知道这两个是同一个了。反正后来见面的时候女主发现男主竟然是她的偶像特别生气。嗯就记得这些了,麻烦网友了!

  5

  @美人

  找一本小说,一开头是女主穿越回到爸妈年轻年代。在车站遇到一个因被抛弃而自杀的女的,后来以这自杀女的名义跟她亲戚相认(貌似是小姨吧),后来在警察局遇到了男主,女主担心男主看出她的破绽。我只记得这些了,麻烦各位亲爱的书友帮忙想想看,谢谢?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每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