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15日运】双子:理财顺利,天蝎:有吃喝玩乐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8.15日运】双子:理财顺利,天蝎:有吃喝玩乐的机会

2018-08-14 21:01:51 作者:唐绮阳 阅读:载入中…

【8.15日运】双子:理财顺利,天蝎:有吃喝玩乐的机会

  晴天星座

  双子

  适合处理金钱相关事宜,例如:管帐、理财、谈经费…等,都会很顺利。感情方面双方关系越来越进入状况,不妨一起购物,可以更了解对方品味幸运色是紫色

  巨蟹

  心情特别需要安全感,幸好有熟悉的人事物在你身边,随时给予陪伴和协助。感情方面双方越来越熟悉,并且非常有默契增加了对彼此的好感。幸运色是蓝色

  天蝎

  有吃喝玩乐机会,例如:有人请客、吃到好吃美食…等,使你心情大好。感情方面适合亮相参与朋友聚会,别人都会以你为焦点。幸运色是白色

  晴时多云星座

  处女

  许多事情会越想越不顺利,不妨放轻松,并要相信自己直觉比较好。感情方面桃花运非常好,会有各式各样类型靠近你,不妨好好评估与把握。幸运色是黄色

  天秤

  每当你想要大刀阔斧时,就会出现阻碍建议不要太操之过急,其实越放松才会越顺利。感情方面一心一意都放在工作上,不如就好好的加班,否则也无法安心的约会。幸运色是绿色

  魔羯

  会遇到很有想法女性长官或女长者,她们的指令会令你手忙脚乱,不妨保持平常心应对。感情方面女性会显得大女子主义,建议要注意自己不够体贴地方。幸运色是绿色。

  阴天星座

  白羊

  公司员工或属下可能会偷懒或不知进取,建议双方要好沟通、不要动气。感情方面你可以对另一半撒娇或表现甜蜜,不妨少说一些大道理。幸运色是绿色。

  射手

  工作非常忙碌、有加不完的班,建议要做好心准备。感情方面另一半会询问你金钱上的意见,不妨好好的回答,你务实一面可以把对方迷倒。幸运色是紫色。

  雨天星座

  金牛

  睡眠质量不好,倘若作梦梦到似曾相似感觉,不妨把梦境记录下来,说不定可以得到启示。感情方面双方沟通不良,建议要安排时间正式的谈一谈。幸运色是橘色。

  水瓶

  合作方心猿意马,导致计划容易生变,建议不要太生气也不要太强求。感情方面双方不合的地方会被放大检视,不妨请贵人相助、居中协调。幸运色是黑色

  闪电星座

  狮子

  许多事情会在你不知情的状况下发生变化,倘若你搞不清楚状况就不要轻易介入。感情方面有发展不伦恋的可能,建议千万要小心、远离危险的关系。幸运色是蓝色。

  双鱼

  忧心忡忡凡事容易悲观,建议要多出去接触大自然吸收能量。感情方面你容易把对方的事情放大思考,建议你要放轻松一点,不要太敏感,否则只是自寻烦恼。幸运色是卡其色。

  推荐阅读

  对爱情最难放手的星座排行榜

  这几个星座洁癖起来,连处女座都怕!

  笑哭!我和12星座父母塑料亲情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知星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