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以先上船,后补票的女人都有什么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可以先上船,后补票的女人都有什么特征?”

2018-08-31 17:31:19 作者:Dale 阅读:载入中…

“可以先上船,后补票的女人都有什么特征?”

  女人有很多种类型,有的很漂亮,有的待人非常热情的,有贞洁烈女,但也有水性杨花的女人,那么,男人怎么才能分辨喜欢先上船后补票的渣女呢?

  1、喜欢浓妆艳抹,常去酒吧

  喜欢玩的女人必定常去酒吧,酒吧里什么人都有,喜欢寻花问柳的女人就会去这种地方寻找自己猎物,一旦她们发现心仪的男人就会开始诱惑他们,这样的女人是情场老手,她们一个眼神就能把猎物拿下,更何况一点小动作了。如果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一定要当心了,千万不能被这样的女人诱惑了,不然,受伤的就是你自己。

  2、爱钱如命的女人

  女人爱钱情有可原,可是太爱钱,甚至为了钱可以牺牲自己的节操。这样的女人就不值得我们去珍惜了。她们眼里只会关注那些有钱钻石王老五,她们不会在意对方年龄长相,只会想着法子往他们跟前凑,这样的女人真是非可怕,一旦男人碰到这样的女人一定要绕着走了,她们不会跟你真心谈情说爱,更不会跟你白头到老,她们只会惦记你的腰包

  3、不能忍受寂寞的女人、

  女人难免会产生寂寞的感觉,但是如果就因为一段时间的寂寞,就出去寻找男人排遣寂寞,那这样的女人就不能成为一个好女人。一丝寂寞的感觉才会认清自己,花花世界总会消耗掉我们太多注意力,因为安静产生些许寂寞的感觉而不能忍受,那这样的女人男人就要千万注意了,难免以后她会犯错误让你难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