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这几个特征的女人,往往都没什么好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这几个特征的女人,往往都没什么好命

2017-12-09 21:01:20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有这几个特征的女人,往往都没什么好命

  有句话说,人之命天注定。女人希望自己事业顺利,家庭幸福,这是命好的女人。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幸运的。通常来说,命不好的女人都有这三个特征。

  01

  爱挑剔的女人没好命

  有个女同事今年56岁,她有个习惯,就是爱挑剔。先说到市场买东西,买一点菜呀,能翻个底朝天。对比 再对比,挑了又挑,浪费的时间,我都心疼。有一回,讲了最低价买了二斤芸豆,其中有一棵不太好,她顺手扔了,恨恨的骂道:让他家不得好,给我这破烂。 

  还有一回,她买火龙果,几十个火龙果全翻遍了,包装都打开了,一个也没买就走了。 她的这些行为,我实在看不下去,劝她:你这样做很损福报的,对人对事的要求不能太完美,这个世界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她回答:我就是看着不顺眼!

  根据我的了解,她没什么福报,家里也没什么钱,第一个丈夫离婚了,第二个丈夫又病死了,儿子各方面很一般。她的面相也不好,满脸皱纹挺显老。

  两个月前,她给我打电话,说是早晨去上班,上厕所不慎摔倒了,脚踝骨折了,说是打石膏还有打板子。反正是一个多月不能动弹。因为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一分钱不管。当时我就感觉是她又嫌厕所脏了,肯定又是骂骂咧咧的.说不定得罪那个神明了。这也是果报啊!

  02

  付出太多的女人没好命

  看了金星的一期节目,大致的内容说的是娱乐圈的一名男明星走红前,跟一个娱乐圈的大姐谈恋爱。大姐迅速的陷入感情的漩涡中,利用自己的多年来在娱乐圈的关系给男友铺路,甚至于卑微的跪在地上祈求导演给男友一个角色。

  多年来一直是掏心掏肺的为男友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男友因为一部戏火了。原本这个大姐以为要跟心上人过好日子的时候,不料男友却说,“你觉得你配得上我吗?”一句话否定了她所有的付出。

  我想这位女星心中肯定也有不甘,自己付出了感情,自己付出了那么多精力,甚至牺牲尊严。可是不甘又怎么样呢,付出了这么多如果别人不珍惜也只会令自己受伤。

  女人啊,别太傻了,自私点儿,多爱自己,尤其是结了婚的女人。一味努力的付出和迁就不能获取男人的心。男人不会因为感动而爱一个人,不然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杜十娘怒沉百宝箱的故事

  一切的奉献和付出,都只能建立在彼此互助的基础上,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对等的关系,才能长久,只有在索取和付出保持平衡的态势下,感情才能毫无芥蒂地滋长。

  03

  过分节俭的女人没好命

  前段时间,一条因老婆太过节俭被老公提出离婚的新闻惊爆眼球。家住重庆的王涛今年30岁,和妻子女士同岁,两人都是重大毕业的,自从相恋起,王涛就发现妻子朴素得过头,连护肤品都舍不得擦,新衣新鞋也舍不得买,婚后面膜半年都没用一张……面对节约成性的妻子,王涛丝毫不觉得有捡到宝的幸福,反而痛苦得想离婚。

  乍一看,觉得挺震惊的,但换个角度想想,又挺能理解这个男人的做法。一个男人每天面对家里黄脸婆妻子,还各种争吵,确实是会很累的,会提出离婚也在情理之中

  那苗女士那么节约,真的是因为懒,不愿意打扮么?其实不然,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结婚后的女人只是把重心更多的放在了孩子、家庭上,把自己却排在了最末尾,最后只能遭老公嫌弃,被小三打败了。

  女人,一定要学会给自己花钱。在不铺张浪费的前提下懂得学会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不然你会发现,省着省着就老了。对自己好点,因为你值得拥有这些美好

  人的性格天生就有,但大多数是后天形成的。如果说你有这些性格,可以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拥有幸福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