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在官网直接订阅《读库》,而不是贪每期十几块钱的便宜去当当上买,如今看来真是个正确决定:既因支持了张立宪而欣慰,又能获得每期精美的赠品。特别是,本期的赠品非常特殊:一份“奏折”。
“奏折”当然不是真的奏折,而是一份入会邀请函。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几年来读过的文字最恰当心迹坦诚、思虑最周到的信函。一个认真做事真心爱书又真有想法的张立宪跃然纸上
读小库,一个新兴的、小众的、贴心的读者组织,就这样诞生了,不知这一天能否成为一个重要历史时刻。我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因为我被其清新的书香味吸引了,被能够接触到更多好书前景打动了,被张立宪长期以来的认真、辛苦执着感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