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不要看前任的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什么不要看前任的朋友圈?

2018-09-13 14:15:41 作者:九公子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不要看前任的朋友圈?

  说到分手后最常做的事情绝对是翻前任的朋友圈

  我就收到过不少读者投稿,说他们在分手后,总是忍不住要去看前任的动态,把每个朋友圈的文字和配图都仔细研究,反复翻看他和共同好友互动,想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忘记自己,或者已经有了新欢

  但通常他们都是不开心的,因为如果前任过得不好,她们会心痛,如果前任过得很好,她们会很不爽。

  说到底,前任的一举一动,还牵动着你的心。

  02

  可是在视奸的路上,不是没有风险的。

  有一个读者就跟我说过,有一次偷看的时候,不小心点赞了他好几天前的朋友圈,把她吓出了一身冷汗

  她以为他没发现结果第二天点开他朋友圈的时候,只剩下一条横线——她被屏蔽了。

  她说那时候的心情像吃了原子弹,羞愧得只想原地死亡,不想活了。

  比起前任又有了新欢更让人窝火的是,让前任知道自己忘不了他。

  因为分手后,你和前任就在无形中开始了一场较量,这场比赛名字叫“谁爱得更多,谁就输”,而你输得一败涂地

  03

  有时候我觉得人的记忆神奇,在你还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似乎只会记得那些不好的地方

  他不回消息

  他*里有很多妹妹

  他上次吵架的时候吼了我,

  ……

  这林林总总,组成了你想结束理由,想起他的时候不再是欣喜若狂,而是失望透顶,于是你提出了分手。

  但是当你们真正分开的时候,那些美好的回忆又重新回来折磨你了。

  他习惯叫我宝宝

  他坐过8小时的车来见我,

  他知道我每次姨妈来都痛得要死,所以不会惹我生气

  ……

  所以你又开始想念他,又翻看他的朋友圈,甚至有了复合念头

  或者这就是记忆的荒谬之处吧,当初痛得那么深,到了要戒断的时候,想起的却是他的好,像戒不掉的毒药,肆意侵占你的思绪

  但你是真的还喜欢他吗?我觉得并不是。

  比起怀念,更多的是不甘曾经那么坚信能够走到最后的人,彼此付出过这么多,最终只能放开牵着的手。

  这才是你的心结,前任是个未完成事件,所以你不甘心,所以你耿耿于怀

  04

  我知道忘记前任不容易,但再难,我们也要往前走。

  就从不要看前任朋友圈开始,就从不允许自己想起前任开始,忘记一件事,忘记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跟这些通通隔断。

  他没有那么重要,也没有那么难忘

  在通往未来的路上,就算你过得好,我也不必知道。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