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女人的“四言绝句”, 每句话都“太傻太天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出轨女人的“四言绝句”, 每句话都“太傻太天真”!

2018-09-20 09:45:32 来源:读书小分队 阅读:载入中…

出轨女人的“四言绝句”, 每句话都“太傻太天真”!

  家居风水窍门姓名吉凶,看你今生顺不顺!有的女人就是太傻太天真,他们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不幸福,想要自己去征求一个更美好的生活,所以接着他们在结婚以后还会选择出轨,选择去搞婚外情,但是女人请把你的三观摆正它,你不要认为,脱离了这一个泥坑,你就找到了另一个出口,你不能保证那个男人能够一直对你好,因为世事难料,人心肚皮,他对你做的一些事情说的一些话可能只是逢场作戏,所以说不要把这几句话当成你出轨的理由,也不要去相信这种话。幸福生活需要个人来共同的成就

一,这个男人肯定能够给我带来爱情

  你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之后,在他身上找到了你丈夫,没有给过你的温暖,你觉得这就是爱情了,但是现实呢,他能够给你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生活不是儿戏,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才能日子过好,爱情也不只是仅有的甜言蜜语,可能你现在的丈夫说的不多,但是他肯去做这就够了,不要把真正爱你的人给弄丢了,反而去找那种只是想玩玩你的人。

二,她一定会和我好好的过日子

  那个男的跟你说,一定会和你好好的过日子的,你就信以为真,因为你在以前的生活当中,对自己的丈夫失望透顶,没有得到最好的陪伴,没有得到最好的关系,家不像一个家,完全没有温馨感觉,所以说当一个男人跟你提起家的时候,提起好好过日子的时候,你就会特别感动你,就会特别的憧憬,不要这么的天真,现实往往会告诉你,这个和你出轨的男人,他也不会过日子,他脑子里想的都是玩,他完全是没有责任感的。

三,他说了他早就想和他老婆离婚

  他说他早就想和老婆离婚了,他和他老婆过的不幸福,所以才和你在一起,请你不要相信他的这种话,如果要是能离婚他早就离了,他肯定不会拖着和你在一起了,才去做,不要去招惹这种有妇之夫,因为那样你们毁坏的就是两个家庭,你也不要相信他真的会和他老婆离婚,这都是骗你的都是不存在的,他想得到的只是你的身子啊,你也不要傻傻的相信他的这些谎话

四,我们之间是真爱

  你认为你寻找到了一份真爱,你感觉这个男人能够和你厮守一生,你并没有去仔细的观察你的丈夫,他可能说的不多,他也不会那些甜言蜜语,但是他在外面努力打拼,也是想给你过一个好日子呀,可能你们在结婚之前的交流并不多,但是时间能够磨合你们之间的一切,能够让你们的感情升温,请给他一个机会,真爱在家里,外面呢,除了能够给你带来一种刺激感,别的什么都没有了,不要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那都是不可能的。

  来源网络 ·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后台回复早安查收每日问候女人化妆手册女人稍微化点妆就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再漫一点让你脸红心跳内涵漫画化妆师miuo专业化妆师帮你打造明星气质精彩电影分享电影资源,一起看好片儿学做气场女王性子的女人原来这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