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不肯对生活低头的女孩,后来都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那些不肯对生活低头的女孩,后来都怎么样了?

2018-10-02 14:46:37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那些不肯对生活低头的女孩,后来都怎么样了?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小的时候,总以为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相似的,一日三餐,困饱等闲。

  后来才知道,有些人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而有的人是赤手空拳来了;有些人的人生一直顺风顺水,而有些人的人生则是荆棘满地。

  在知乎上看到有人提问那些对生活不服输的女孩后来都怎么样了?

  有人回答,他们撞得头破血流,也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有人回答,他们有的成功了,有的虽然没有过上理想生活,可是活的很自在

  其实,不论他们的结局是什么,我都很敬佩这些女孩。

  始终坚信一点,那些不被命运打到的人,总能在日后闪闪发亮。

  02

  从前有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时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后来她长大了嫁给了一个记者,但是由于两人性格不合,她果断的选择不将就,带着孩子离开记者。

  由于收入不佳,她去领取政府救济金。在排队的时候,她看着周围都是体弱多病老年人,只有自己站在队伍中显得扎眼。

  这样的场景深深刺激了她的自尊。望着襁褓中的女儿,回到阴冷狭小出租房后,她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

  她一边哄着不懂事的女儿,一边将自己的创作的故事写在纸上。

  这本耗时五年的故事,在一开始联系出版社时,并不被人看好。

  后来,终于有一家出版同意印刷。没想到她的书一经上架,立刻变成了畅销书。受到各个年龄段读者热爱

  女孩就是《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曾荣登福布斯富人排行榜身价达十亿美元,被英国皇室授予“荣誉勋爵”。

  她曾在她的书《哈利波特》中写道:重要的不是我们生下来会怎样,而是我们将来会变成怎样。

  短短五年时间她从一个落魄单身母亲变成畅销作家,正是因为内心不屈服于生活的态度

  因为不服输,她彻底改写了她的人生。

  如果她想要的是一朵浪花,就不会拥有整个海洋。如果她想要的只是一片树叶,就不会拥有整片森林

  只要你不服输,你就沒有输。

  03

  《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玛蒂尔达问莱昂: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莱昂淡然地说道:总是如此。

  生活的确如此,真不容易。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要坚持多久,才能出头,活成自己喜欢模样

  但人生本就是一场修行,长的是磨练不对生活低头的女孩,生活也不会亏待他们。

  请你坚信,终有一天自己可以穿过厚厚的乌云,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抹光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