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挽回必杀技: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分手挽回必杀技: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2018-10-17 21:01:01 作者:诺言情感 阅读:载入中…

分手挽回必杀技: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世上的痛苦有千万种,失恋绝对算得上其中最痛苦的一种了。

  因为失去的不仅是一段爱情,还有所有关未来的构想,就像亲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美温暖房子,从此不再有他。

  分手一时豪言壮语,过后却又后悔莫及,那些曾经点点滴滴一直在脑海里徘徊,挥之不去伤心留恋、不舍。

  想要挽回他,重新将他规划自己人生中,却又不知如何入手,错误的挽回方式,却将原本就不美好关系变得更糟。

  绝对全美的关系是不存在的,也没有绝对“对的人”,相爱的两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即便大体价值观相似,但面对具体事件时,也会有不同看法

  很多时候对于“对的人”的要求,只不过是我们自己对幸福生活向往罢了。

  即便是80多岁的老夫老妻还会拌嘴呢,何况是新婚夫妇,小情侣一气之下,为逞一时口舌之快离了婚,分了手后,要如何将他挽回呢?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困惑,可以添加导师微信nuoyan081)

  小鹿情感诺言导师团队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一对一进行指导哦~

  为什么分手后,女生主动去挽回对方,却频频遭遇失败呢?

  为什么那些曾经对他“必杀”的套路,现在都失效了呢?

  其实很简单,因为你们已经分手了,你的撒娇成了作闹,你的吃醋是小心眼,你的盘问是越界...

  分手的事实摆在那,想要挽回,第一步是要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分手!

  分手的原因绝对不是他没有给你买最新款的口红,没有下班接你,没有照顾好你养的花..诸如此类小事

  这些小事只是你们分手的导火索,分手的本质绝大部分源于:你已经没有了吸引力,变得毫无价值

  热恋时,连你的双下巴对方都会觉得很可爱亲切的叫你一声“小猪”。

  热恋期过后,双下巴成了你懒惰上进标签,你受不了他随手乱扔的臭袜子,他不满你到处乱飞的头发,诸如此类,矛盾激化。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爱上过你一次,那么他一定会爱上你第二次。

  因为你身上出现过他潜意识追求品质,他还是会愿意围着你转,所以,请收起你的放任自流,重新成为那个高价值的魅力女人吧。

  一、降低需求感,提升自己

  一段健康亲密关系是两个人一起创造的。

  成年人标志就是,懂得对自己负责,所以请不要再将自己喜乐的“生杀大权”交到他人手中了,学会降低需求感,才能爱的不卑微

  亲密关系中存在心里地位差,你暴露的需求感越高,你的心理地位越低,爱的也就越卑微。

  “太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这个道理我们都懂。

  所以想要挽回,首先要提高你的心理地位,也就是要把需求感降下来,这样才能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上。

  在分手后,男女的心理反应是不同的,你正伤心难过呢,他可算摆脱了束缚通宵哥们开黑呢。

  这时候你死缠烂打去说要挽回他,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你不值钱

  理性一点,在分手后的前五天,不要过度的去缠着对方,不要在去想他后不后悔,不要在去想他主动回头,求你别离开。

  你把对他的期望降到最低,然后在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

  二、展现价值,进行二次吸引

  我们所有的改变,从懒散变得勤快,从小肚鸡肠变得温柔大方,从低情商任性、有话就说变得高情商知性、替他人着想。

  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让他知道:

  “我不再是之前你理解的那个糟糕女孩了,我还有更好的一面。”

  朋友圈微博是很好的展现通道,当他看到你的转变,一定会勾起他的好奇心,也许他能忍住不去“打扰”你,但背后一定会默默留意你的消息

  毕竟大部分的分手都是假性分手,理智上知道与你分手了,不该与你联系,但潜意识中还不能完全的将你剥离。

  但真性分手就复杂的多了,这时候请不要盲目的跟从网络建议自己去尝试,往往只会适得其反,而是应该添加导师微信(nuoyan081)。

  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一对一的指导,定制方案才能让爱如愿以偿

  三、发现问题本质,彻底解决问题

  我们总觉得,付出了就要有回报,但在感情中,这招总是不奏效,常常是我们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却微乎其微,于是便开始感伤“他根本不够爱我”。

  挽回中,掌握正确办法便可以事半功倍,你懂得保持距离,不黏他,他反而会对你很关心

  失恋后,你给自己放个假,出去玩一趟,开开心心,他反而会感到很失落回忆你的好,视监你的朋友圈。

  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分手这步,说明亲密关系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如果不去解决这些问题,而只是将他挽回,这样只会和好,然后如初的再一次走向分手的结局

  真实案例展示

  然然化名)今年36岁,是一家公司部门经理离婚后独自带着8岁的儿子生活。

  然然本以为会这样与儿子相依为命,一直到老,直到程序大成的出现,重新唤起了然然对家的渴望

  大成不懂浪漫,不太会讨女孩欢心,但是为人老实稳重,加上不介意然然有孩子,总是默默的帮助然然。

  然然心理觉得暖暖的,想要将后半生托付给大成,两人也是奔着结婚一直在交往

  但然然平时工作繁忙,加上总是出差,两个人常常是聚少离多,每次出差,总是将孩子留给大成照顾,大成对孩子很好,然然也可以安心出差。

  然然又一次要出差,而大成要在这段时间回老家照顾生病的母亲,孩子便没人照顾了,两个人为此事大吵一架,然然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

  本以为大成会追来哄她,但等到的却是大成一通电话分手吧!”

  听到分手,然然傻了,通过小鹿情感公众号找到了诺言导师团队,希望我们帮帮她,挽救一下她和大成之间的这段感情

  诺言导师团队的成林导师了解后,发现两人之间有一下几个问题。

  一、然然太过强势,不能控制情绪

  然然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在家中依然是一副女强人样子做事习惯包办,这对大成,还有孩子来说都是一种压迫

  同时然然总是控制不好情绪,将工作中的怒火带回家中发泄,是很不利于感情和睦的。

  导师再给然然说到这点后,然然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二、聚少离多的相处模式不利于亲密关系建立

  然然工作常常要加班,出差,而大成早九晚五工作时间很稳定,两个人平时相处时间久很少了,再加上然然出差,很不利于亲密关系发展

  三、大成过于沉默,不懂表达需求。

  在日常交往中,大成总是听从然然的指示,即便心里不高兴也不说出来,而是选择自己一个人坐在楼道里抽烟,两个人交往最重要的便是沟通

  大成不表达,然然不重视,这样的相处方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矛盾早已滋暗生长主导恋情的走向。

  根据然然遇到的问题,成林导师做出了一系列挽回方案,不仅帮助然然挽回成功,同时也让然然学习到了两性相处方式,让这段感情修成正果

  不要轻易放弃感情,谁都会心疼,也不要在冲动下做决定,会后悔一生,有时候也许一句分手,就再也不见。

  不要因为一句气话而轻易断送一段感情,也不要因为面子,而错失一个心爱的人,爱的世界里不要留有遗憾,趁还来得及,及时挽回吧。

  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