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高级的秀恩爱,是改变对你的称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最高级的秀恩爱,是改变对你的称呼

2018-10-18 12:30:06 作者:此木柴柴 阅读:载入中…

最高级的秀恩爱,是改变对你的称呼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了,好多人都被他们甜到了。

  其实在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情多了去了,真的没有见过哪一对可以这么甜的。

  他们的故事似乎很少,从来没有承认恋爱,更不存在什么秀恩爱,更多的都是大家捕风捉影和无边的臆想与猜测

  而当我们知道他们相爱的时候,就是他们直接晒了结婚证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

  我们的故事似乎没故事,但最美的故事就是我说“我娶你”,你说“我愿意”。

  不仅如此,冯绍峰还在赵丽颖的微博下方评论一句:老婆生日快乐。”

  人们常说:都说秀恩爱死得快。

  但是我想说,最高级的秀恩爱,莫过于轻描淡写改变了对你的称呼

  冯绍峰还在朋友圈改了称呼,称赵丽颖为夫人

  不张扬,不刻意,大大方方地叫你一声:老婆,我的夫人。

  02

  无独有偶,前几天,在第70届艾美奖上。

  获得“最佳综艺节目导演奖”的格伦·维斯在读获奖感言时,突然女友深情告白,给众人来了一个措手不及。他站在台上对全场观众说:

  “我的妈妈说人要找到生命中阳光,而她最欣赏的就是我的女朋友。”

  然后格伦·维斯扭头转向女友,深情地说:

  “Jan,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妈妈说的对,不要错过自己的阳光。你曾经问我为什么不喜欢称呼你为我的女朋友,因为我想叫你老婆。”

  随后,导演拿出了自己父亲当年送给母亲的结婚戒指,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格伦·维斯手中拿着戒指向女友问道:“我想把这枚我母亲戴过的戒指,戴在你的手上,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友瞬间哭成了泪人,点头答应,现场所有的名人明星鼓掌祝福

  生活中,我们见惯了人们高调张扬的秀恩爱方式,今天一个包包,明天一个口红

  但是这些都远远不及轻描淡写的一句“老婆”。

  03

  Lady Gaga最近参加《Elle》杂志举办的第25届年度好莱坞女性庆典

  虽然Lady Gaga的外在形象一直以“不雷死人不罢休”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但是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一来都很低调

  她和男友克里斯丁在一起一年半的时间里,从来不秀恩爱。

  但是在这期的杂志活动致辞时,La全在众人面前说:

  感谢我的未婚夫克里斯丁一直以来的照顾……”

  没仔细听的人差点就错过了,观众席中的所有人显然都打了一个激灵。

  不是我的男朋友,而是我的未婚夫。一个称呼的改变虽然很微小,但是力量却很大。

  Lady Gaga在2017年底因病暂停全部演艺工作,而男友克里斯丁也一直陪在她身边。

  Lady Gaga激动地抹着眼泪声音带着哭腔,颤抖地说:“一直以来,都是他在照顾我。”

  见惯了娱乐圈情侣的分分合合撕逼回踩,也习惯了明星身边来来往往的情人

  但是有些人,他们就是一张白纸,无论狗仔和粉丝如何深挖,都挖不出任何的边角料出来。

  当你放弃了对他们感情生活的窥探时,他们却以最简单直白的方式给你介绍了他们爱人

  “大家好,这是我的妻子。”

  “我和我丈夫很高兴见到大家。”

  这样的爱情,除了祝福,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热文推荐

  1、姑娘,请远离那个爱对你“哭穷”的男人

  2、你的圈子决定你的人生:请珍惜能量的朋友

  3、不谈钱就没有办法谈感情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