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越是“随便”,越是会有这几个“小动作”,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越是“随便”,越是会有这几个“小动作”,别不懂!

2018-11-08 15:00:39 作者:娅楠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越是“随便”,越是会有这几个“小动作”,别不懂!

  当代社会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女的已经不满足整天把自己关在家里,做一个每天洗菜做饭的贤妻良母,更多的女的希望自己能够像男的一样工作上有所建树。但是因为现在社会越来越浮躁,很多女的也越来越抵挡不住外面的诱惑女人越是“随便”,越是会有这几个“小动作”,别不懂!

  一、异性距离很近

  一个比较传统的女性,他会严格恪守道德观,他会和不熟的男人保持距离感。他不会和别人产生暧昧,给别人一点点遐想空间。但是比较随便的女性就不会这样,他会通过各种方式,把自己打扮花枝招展去吸引异性的目光。即使被别人占了便宜,他还在沾沾自喜,以为自己魅力无边。

  二、喜欢撒娇,说话也特别甜,哄的你开开心心

  这种女人很喜欢交朋友,特别是男性朋友。她就想认识多一点男人,好以后挑几个。很容易征服男人,男人也很容易得到。因为她内心是比较渴望的,她希望男人们对她好一点。多付出,一般都可以得手。小晴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交过挺多男朋友的,因为她人美嘴甜,很多人都喜欢她。但是其实她也想找个真爱,却总是事与愿违

  三、网上经常加陌生人来者不拒

  现在手机功能越来越多,出现各种各样的APP,有很多女人开始软件上附近的人或者摇一摇之类的功能,经常加陌生人的好友,还会主动招呼,别人同意加好友请求之后就开始各种聊天,来者不拒,越多越好,遇见条件好的男人,就会主动约着见面,发展现实中的临时情人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