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嫁当天,亲弟弟来抢婚!(上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出嫁当天,亲弟弟来抢婚!(上集)

2018-11-30 21:31:27 作者:无样 来源:倾城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出嫁当天,亲弟弟来抢婚!(上集)

  或许有一种感觉,是独生子女无法想象的,那便是有个人从小和你在一个屋檐下,一张床上一起长大,你所有最最最糟糕样子对方都知道。彼此相互嫌弃,彼此相互关心

  1

  圣诞节前夕,夜晚8点,一间高级餐厅里,走进来一位惊艳四座的帅哥,他的妆容穿着都像是非常刻意打扮的,配上那张高傲冰冷的帅脸和大长腿,吸引着餐厅所有人的目光

  他径直走向3号餐桌,对桌坐着一个相貌平平的男人,他们互不认识

  “你就是小宁的前男友吧?”帅哥站着轻蔑地说“长得那么磕碜,但还是谢谢你,陪我们家小宁这么多天,以后,再也不见。”

  男人完全被帅哥的气场震慑到了,一言不发,就这么看着帅哥走出餐厅,目瞪口呆

  本来这个男人今天是要跟女朋友韩宁正式提分手的,但是韩宁没等到,却等到一个在相貌和气场完全碾压自己的男人,他顿时连给韩宁发信息勇气都没有了。

  帅哥刚走出餐厅,就接到韩宁的电话

  “你什么时候回来?”此时韩宁正在厨房,手上拎着个袋子“我刚刚去超市买了菜,赶紧回来吃饭吧。”

  “好。”

  回到家,韩宁已经把饭菜做好,对着门口的他温柔问道:“你打扮成这样去哪里了?我的手机是不是被你拿走了?”

  “哦,是啊。”

  帅哥拿出手机递给韩宁,韩宁拿过手机,开锁,看到和前男友的聊天记录……

  前男友:韩宁,我们分手吧,我始终觉得你不是我的菜。为了好聚好散,我们在XX餐厅的3号桌吃一顿分手饭吧。

  回复:你去吃屎吧!

  信息是帅哥回复的,韩宁盯着屏幕沉默着,然后看向帅哥。帅哥拿过手机,严肃的脸变成了嘲讽脸,笑着说道:“姐,你怎么看上这么个歪瓜裂枣啊?还让人给甩了?还一个人躲在卫生间里哭?”

  这个帅哥是韩宁的亲弟弟韩朗,三个小时前,韩朗正从房间出来,就听到了姐姐卫生间里的哭泣声。本想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这时就看到姐姐的手机屏幕亮着,原来是跟男朋友分手了,还约去吃分手饭。

  去了得多没尊严?韩朗内心顿然生出一团火,虽然和姐姐从小就是一对冤家,在一起待上一小时绝对吵架,但是他绝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姐姐。

  于是,帅弟弟化身成帅男友,给了前男友一记暴击。

  2

  吃饭时,韩宁少有的温柔,亲自给弟弟夹菜,脸上虽然看不出多悲伤,但也看不出多高兴

  “姐,你这样我很不习惯诶……”

  “我现在凶不起来啊,感觉浑身都没有了力气。”

  话到此处,韩朗突然放下碗筷,到姐姐的桌边一把将姐姐抱住。这时韩宁的眼泪已经没了,但她依然希望有个肩膀能够依靠

  但是一旦对方有什么不开心的情绪,他们总是第一个发现,并陪在身边的人。

  从小到大,韩宁跟韩朗都是相互欺负对方,打小报告,推卸责任。上学的时候,韩朗会抢走姐姐的面包,韩宁保管弟弟的零用钱时会偷偷把钱花光。

  每次韩宁被男生告白之后,都不会立刻答应,而是让弟弟先去探探人家的底细,真的很不错的男生才考虑试一下。

  说起这姐弟俩的颜值,虽不倾城,在人群中一站也是一大亮点,从小到大都不缺乏追求者

  姐姐韩宁谈过多恋爱,次次深情,次次被伤得体无完肤,被伤害之后回到家里就哭,等着弟弟来哄。

  但是韩朗却只有过一个初恋,在那之后就没再谈过,也没跟人提起过为何,连韩宁也不知道原因

  夜晚12点,韩朗把姐姐哄睡之后,轻轻关灯,关门离开

  “傻姐,我要是不在了,你可怎么办?”

  自言自语说着话,韩朗心情凝重,双手插在口袋里,慢慢下楼。此时天色已晚,大马路上的车辆不多,他一个人在路边走着。

  韩朗和初恋分手,是因为对方家庭条件优异,所以主动分手。但如今对方的父亲看上了韩朗的才华,觉得他是很有商业头脑的人,想带他一起去国外工作生活,日后如果小有成就也可以跟女儿一起继承家业,这是一个选择,人不能永远止步不前,韩朗想要去试试

  对于他而言,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这个亲姐姐。

  韩朗对姐姐的评价是,无论何事都能保持理智,唯独在爱情面前,智商全无。因为以韩宁的条件,到哪里一蹬脚,都有无数男人为之倾倒。

  可是韩宁始终追求童话一样爱情,她不要求对方有房有车,不要求对方长得多高多帅多威猛,只要那个人疼她爱她,就会为她奋不顾身

  然而,这样的心态遇上的,全是满嘴火车渣男,等他们腻了,也就把韩宁抛弃了。

  3

  在离开之前,韩朗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姐姐找到一个能真正陪她一生的人。在韩朗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人选,是和韩宁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陈俊。

  陈俊这个人相貌平平,个性腼腆踏实本分,只有韩宁自己不知道,陈俊从小就喜欢她。

  “陈俊哥,你不是想追我姐吗?你请我喝酒,我教你……”

  韩朗给陈俊打了个电话,把陈俊喊了出来,两人对桌而坐,喝了一宿。第二天陈俊送韩朗回家的时候,韩宁以为又是陈俊带弟弟鬼混,劈头盖脸给他一顿骂了之后把人轰了出去。

  “喝喝喝,喝死你,不知道自己酒量啊?”

  韩宁一边将弟弟扶到床边,一边数落着他,像妈妈一样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又非常心疼

  把韩朗‘安顿’好了之后,韩宁走出房间,刚下楼就看到陈俊在自己家的厨房,原来韩朗已经把家里的钥匙给了陈俊,并且告诉他,爸爸妈妈出差去了不在家。

  对于这个青梅竹马的发小,即使陈俊躺在自己的床上,韩宁都不会觉得害怕,只是一脸嫌弃地看着他做饭。

  陈俊的手艺是一绝,做的饭菜即使韩宁嘴上说一般,但双手却很诚实地把菜往嘴里送。

  吃完了早餐,陈俊抢着洗碗,在韩宁进来帮忙的时候,以身高优势突然壁咚韩宁。

  “韩朗说你喜欢霸道总裁类型……”陈俊邪魅一笑“你觉得我这样行吗?”

  “行你个大头鬼……”

  韩宁一脚踹在陈俊身上,给他一顿胖揍,总感觉这家伙今天有点像韩朗附体一样,什么事都照着韩朗的样子来。

  陈俊把门口的鞋子摆放整齐,把家里打扫地干干净净,等他做好了这一切,韩宁已经躺在沙发上抱着遥控器睡着了。

  等陈俊走了之后,韩宁眯开眼睛,她知道弟弟这时正在房里偷看,于是大眼瞪了过去。

  “怎么,要出国了,想着赶紧给你姐找男朋友嫁了?”

  “姐,你……你知道了?”

  “就你这大老粗的心思,能逃得过我吗?”韩宁把弟弟拉到身边,一脸高兴“陈俊这个人我比你更了解,放心,姐姐心里有数,去干一番大事业,给姐姐长脸。”

  嘴上是这样,可韩宁的眼泪已经慢慢往下掉……

  没有了我以后,你的生活会是怎样?

  未完待续……

  回复“姐弟”看下集

      ---往期原创小说推荐---    

  1、“答应初恋的那个晚上,我还未成年。”

  2、我的老师卧底

  3、“大叔,我18岁了。”

  走的时候记得点一下哟,只点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