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

2018-12-05 07:00:15 作者:知青网 来源:知青网 阅读:载入中…

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奇石!

  知青限邀免费加入知青论坛

  普渡众生(观音)此石形神兼备栩栩如生观音慈目善目质地表现观音慈祥普渡众生之形态

  咏梅此石红梅怒放疏影横斜暗香浮动可与梅花大师关山月笔下画卷相媲美。

  雄狮此石线条流畅色彩艳丽狮目圆睁狮口大开吉祥呈现

  憨豆先生人物表情丰富呲牙笑口幽默灰谐笑星可爱

  古树迎春大树挺拔顶天立地经风傲雪叶綠葱葱

  忠义千秋(关公)长须飘逸面如赤枣忠义兩全万代师表

  望子成龙,一条飞龙須角皆全龙眼圆睁腾云驾雾上方一位老婆婆俯首望龙希望子孙大有作为如龙腾飞

  七佛石一石七佛相聚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只展一佛共赏

  母子熊猫图,落叶缤纷草木秋凉大熊猫辛苦寻食小熊猫在上玩耍憨态可掬可爱。以上九石均是玛瑙质地。

  作者简介:六八年到山西河曲县大峪村插队七四年被推荐到省电力专科学校学习七七年毕业分配到大同供电公司工作2010退休收藏奇石創作根艺三十多年,二000年奇石(梳妆少女)在中国第七届中国根艺美术优秀作品展中获得刘开渠根艺美术铜牌奖,2003年3月我的根石在中央台(夕阳红)栏目播出,大同电视台新闻专题多次播出大同日报晚报也多次登载,华北电力专刊也登载我的作品,后因年岁己老无力守护长久被山西右玉精神感动(右玉和它的县委书记)电视剧前段在央视一套播出影响很大,我将二十件根九十八块奇石献给了右玉杀虎口艺术安家落户与人共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