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有种幸福叫做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世界上有种幸福叫做微笑

2019-01-11 05:14:28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有种幸福叫做微笑

  清风悄悄吹过,暖暖阳光下,临窗而坐,看着渲染奇瑰之光的天空,便能感受生活味道,脸上不经意露出恬淡微笑

  此时的微笑真美!宁静富足、甚至幸福感从心里到脸上盈盈升起。

  微笑就是一种幸福,两个字,很好;带着淡淡的祥和喜欢

  花儿是微笑的,默默地花开,默默地花落,无论繁华与凋零,都只是一种风景而已。笑看人世间千姿百态

  走过了,一切都是回忆里淡淡的遗憾云儿是微笑的,淡淡的云卷,淡淡的云舒,笑看人世间的千姿百态。

  那纷扰繁杂只是一种生活的情趣而已。看过了,留下的只是看风景的心情

  微笑,多么美,多么自在。是笑看风云际会坦然,是旁观世事变换淡泊

  表面的微笑也许永远代替不了内心活跃,于是,总是在极力掩饰自己,以及与自己相关的人和事,总是把一些记忆深深藏在心底,独自品味,独自喜欢,独自陶醉。

  常常以为,怀着一颗平常的心,寻找一份心旷神怡的宁静,在纷繁复杂中充满感恩地生活,这,就是一种微笑,一种幸福

  微笑地写字,做一个文字从容女人。从来不抱怨,不心灰意冷温润地过好每一天,触摸阳光的温暖,用纯粹的心去体会人生的真谛

  喜欢看书,喜欢音乐,喜欢生活,即便有时只是一个人独自欣赏,也很好。

  有时打开舒缓的音乐,倒杯甘醇的红酒,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品味,品味微笑的气质,品味微笑的芬芳

  那秦时的明月静静地挂在天际上,不还是一直演绎着千里婵娟、恒古不变的传奇么?而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微笑地生活,过着平常的日子,守住淡泊的岁月,即使是坐在窗口边静静地看云,偶尔,天空上有几只鸟儿快乐地飞过,偶尔,风吹来把自己的发丝吹乱,也是一种幸福。

  生活不就是这琐碎和温暖么,要求的很多,得到的很少,是一种失落。而要求的不多,得到的不少,却是一种幸福。

  那缠绵青花不还是静静地镌刻在陶瓷上,一直美丽到现在么?而我们不追求多么伟大,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微笑地捧上一本书,看那些沧海桑田的生活亦或纠葛缠绵的爱情

  偶尔,合上书本,会抬头看看窗外的夜空星星眨着眼睛月儿是那么明朗,不时会有一颗流星不经意地划过。

  我为能够看到这么静雅景致而感到欣慰。偶尔,闭上眼睛沉思,任凭纯净思绪游走着,还有一些火花闪耀着,感觉真好。

  什么是幸福,怎样才算是幸福?幸福没有绝对答案,其实,回味时候才知道:微笑就是一种幸福,是对待生活的浅浅姿态,是对待未来的默默期待

  作者:佚名。来源:花开心灵驿站:cnhk6677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