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座喜欢的异性类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狮子座喜欢的异性类型

2017-09-16 10:30:34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狮子座喜欢的异性类型

狮子座喜欢有光芒有品味有能力女生,但这些都不能算是他会认定你做另一半的决定性因素。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论你再怎么优秀都要给他面子,否则一切免谈。

狮子座喜欢那个能夸奖他依赖他对他崇拜又不失自我个性的异性。如果你平淡无奇还没有自知之明,不断挑战他的威严或是故意揭他的短给他下马威,他一定会离你远远的。如果你很优秀但是不懂得尊重他不顾及他的颜面,总是像个女上司把他当做一个跑腿的小喽罗来指使,他一定不会再让你出现在他的面前。开什么玩笑,大狮子岂能是你使唤得了的?趁他还没发威,劝你赶紧躲一边凉快凉快吧。

狮子也喜欢有气场有实力的另一半。不论美不美,自信开朗是最重要的。除此之外,另一半最好见过大世面,hold得住场,不能登不上大雅之堂。如果你总是在人前说错话,或是害羞得像个躲在大人背后的孩子,他们就会觉得把你带出去一定会给他丢人。另外,狮子座喜欢在恋爱中采取主动攻势,所以切记不可先跟他表白,一定要让他有一种自己在带动你们关系的掌控感。所以一定要给他一个机会好好展现自己是怎么恋爱的,对于大男子主义的狮子来说,自己追求到的才是最好的,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不能少了观众。如果你反过来一直在追求他,他一定会觉得自己没有付出,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必然会让他觉得这段关系索然无味,不值得发展下去。(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穿衣打扮上,狮子座喜欢夸张的造型,突出的装饰,最好是那种闪闪发光可以一眼就吸睛的东西。比如造型显眼的手表,亮晶晶的皮夹。发型上面喜欢灵动但又不失女人味的披肩长发。最好可以做个亮色挑染,加上颜色鲜艳的衣服。出门最好要化妆,这样才能让他感觉够美够女人。如果你素面朝天跟狮子座约会去,那么他会感觉这跟自己哥们儿出去没什么差别。

虽说狮子座在外面很大男人,但是回家以后还是会放下自己的面子,对老婆百依百顺,在家狮子也不会把老婆当佣人看,就算是女人该做的事情,狮子在家也能够帮老婆分担。所以作为另一半也一定能承担贤内助该承担的职责。平时不要总是让狮子一个人挑大梁,狮子座喜欢那个在他累了疲倦了还能在家关怀照顾他的另一半,如果你的大狮子在外面累了一天你不但知道为他分担家务还把自己的闲杂琐事说给他听,那就别怪他会跟你吼哦。

最后一点,狮子座不喜欢经济独立的女性,如果你从来没花过他的钱,还整天省吃俭用,出去买个东西货比三家,迟迟不敢出手,甚至到处买二手货,那他会觉得脸都被你丢光了。他会认为这样的女人根本难以取悦,简直不会生活。男人挣钱女人花,女人不花是傻瓜。如果你不能让自己享受一个女人该享受的特殊待遇,他绝对不会考虑跟这样一个没品没追求的穷酸伴侣共度一生,继而把目光转向更需要他在经济上取悦的女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