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王木木的日常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与王木木的日常⑩

2017-09-16 13:00:39 作者:沐沐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我与王木木的日常⑩

新媒体管家

点击上方蓝字 ↑↑↑「全球异地恋」与我聊天

有 人 跟 你 说 早 安

有 人 对 你 道 晚 安 

那 午 安 我 陪 你 吧

2017.09.16  GOODNOON

文 / 沐沐

我与王木木的日常集锦⑩

8月29日

1、昨晚过了12点后,本以为七夕可以安全度过了,终究躲不过成为月光族的命运啊~

2、

本来说好一三五七我拖地,二四六木木拖地,上周二木木加班太晚所以我帮拖了,上周四她说肚子不舒服我也拖了,上周六因为我忘了第一次和她见面是什么天气她让我拖地补偿,今天理应她拖地了吧?可她竟脸皮厚到跟我说:七夕才刚过,你就要我做家务,没有上周那么疼我了。你们说,我要翻脸吗?

8月30日

1、交到这种兄弟我也算倒了八辈子霉了,你结婚的时候缺钱,我好心好意跟木木商量后借了你一笔,现在有能力还了,竟直接让你媳妇把钱转到我媳妇的银行账户,而且这还是两个月前的事了,虽然我平时总跟你说家里的财务由木木管,但是转到我卡里,起码能让你兄弟我享受一段不缺钱那种感觉时光啊。

2、其实情侣间每天所说的话中,大部分都可以说是废话,所谓喜欢,就是选择性的甚至有目的性的听你讲废话,而爱,就是把你的废话当作自己不可或缺习惯

8月31日

1、难怪别人总说,再恩爱夫妻,一生中都有50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我觉得我一天至少50次!

2、当我喊木木:“肥婆”时,她的表情既视感!

9月1日

1、你和ta有过同一时刻发同一句话默契吗?

2、异国恋那会,每次聚后要离别的前一夜,我和木木就会哪也不去一起窝在酒店,我喜欢趴在床上故意瞪着眼睛直溜溜的看着只穿睡衣的你,你会摁住我的脸骂我变态,虽然我表面上继续故意不说话就色眯眯的看着你,但其实心里却是酸溜溜的,因为我知道,再不多看几眼,就要等一年后了。

9月2日

1、总有粉丝说爱的人对自己多不好多让自己失望。我问:为何不放弃爱情已把你的心折磨成这样,还拿什么谈未来?却总收到委屈的回答:不舍得。每次分享别人不好的故事时,总有很多评论说“不分留着过年吗?”可感情这事只有当局者明白,疼痛多一分,不舍就更重一成。也许咎由自取,但身不由己

2、什么是异地恋?就是每次不嫌路遥只想快点见到你的心情是迫切的,就是难受时只会想你却只能听到你的声音无法拥抱你是委屈的,就是和你冷战时会更加想你却也特怕会失去你的眼泪是心酸的,就是只你一人能让我有如此勇气坚持这场异地恋的决心是坚定的,是的,一切只为换来和你不离不弃。

9月4日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对方!我就说嘛,难怪我媳妇总说我越来越丑了!

9月5日

1、嘴上总说我要减肥,但当我做了好吃的东西时的木木!

2、异地恋怕的从来不是争吵,而是你关机与我冷战时的无能为力;异地恋需要的从来不是对方的行径,而是找你时总能得到温暖的回应;异地恋闹的从来不是脾气,而是你愿隔着屏幕哄我的在意;其实异地恋所要的,只是两个人的感情遇到任何问题时,你都会抱着不离不弃的心态陪我一起战胜这些荆棘。(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9月6日

谈恋爱的时候吵架很正常,不管谁对谁错,爱你男生肯定都会先主动认错,但女生也得有个分寸,这点王木木就做得很好,她从来不会问我:“你知道你错在哪吗?”,因为她知道我也回答不出来,不认错直接揍我就能解气了。

9月7日

和木木结婚前,每次看着她睡觉都会温暖的觉得她好可爱好惹人疼,然后就会忍不住捏捏她的脸和鼻子,她不耐烦的时候我就凑前轻轻的亲她一口;没想到结婚后也差不多,每次看着她睡觉都会暗爽着捏捏她的脸和鼻子,她不耐烦的时候我就立马倒头装睡。

9月8日

1、日子一晃,我家宝宝已经一岁啦!

2、真TM想抽自己一大嘴巴

9月9日

和清纯的女友吵架,你得忍受她的玻璃心;和彪悍的女友吵架,你得忍受她的野蛮劲;和可爱的女友吵架,你的忍受她的不讲理;和独立的女友吵架,你得忍受她的小傲气;和王木木吵架,你得忍气吞声先跑,否则除了被骂,还要挨打。

9月10日

孩子前 VS 生孩子后,我的床铺地盘分布图!

9月10日

爱情终会由最初激情的热恋退却成平淡的相处,那些蜜语甜言的日子也终会投身在柴米油盐生活里,所谓变淡其实只是爱情的一种形式转变,而要保证一份感情不变质的唯一方法,就是彼此都不忘初心。说到底,就是爱久见人心,心若忠贞,不会厌倦。

9月11日

一家子^_^午饭时间

9月12日

1、你良心不会痛吗?

2、我特么......可以骂脏话吗?

9月14日

别总纠结ta为什么不主动找你聊天,为什么和ta没话题,为什么总是得不到ta的在乎,与其想这么多,不如拿出你真心想要和ta过一辈子的心态去和ta多谈你内心的想法,一起好好沟通好怎么度过相爱的每一天,如果ta依旧一副无所谓爱理不理的模样,那你就该做好ta很可能不是你等得到的人,哪怕一时间放不下,也别在深夜里自我埋痛,你应该把想着ta的时间,用到想想怎么使自己变得更优秀更耀眼的自我提升上,如果最后ta没离开你,那ta会因为你的优秀而害怕失去你也更加努力去变得优秀,两个人的未来也自然会越来越往高处爬。而若如果ta最终真的离开了你,那你仅仅只是失去ta,但你不会因为在爱ta的时候把珍贵的时光全都花在自扰上而停滞不前甚至变得自卑,你起码还有更好的条件去遇见更好的人。

9月15日

明天我生日,然后木木送我的礼物居然是乐高玩具,她一脸看不起的样子对我说:慢慢组装哈,装不成说明你智商低,可她太低估了学工科的我,读书时每次做实验,我每次都是班上最快完成的那个。不用一个半小时,我已经组装好了,当时她恼羞成怒的.......没错,我又挨打了,她的理由是:“谁叫你两个都装了,只送你一个,另一个是要留着给儿子以后玩的!”

最后,发上一段我家宝宝的视频

希望能给今天的你,带来一份小欢乐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上期精彩文章(点击下面蓝字):

如何正视一场异地恋:绝对属于,相对自由

午 间 精 神 食 堂

沐 沐 想 对 你 说 午 安

异地恋情侣 ☞ 微博 |

不用去猜-Jony J  ☞ 音乐 |

全球异地恋 ☞ 微信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