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组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艺组日常

2016-07-12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组日常

  今天是下乡支教的第二天也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了能先认识一下小朋友们就去班上看他们自我介绍,有的很热情大胆,有的有点小害羞不怎么敢说话,当然捣蛋的也少不了,不过都很可爱。还有他们写的黑板字非常整齐,感觉比我小学那时候还厉害呢,哈哈!不过相对来说低年级的学生稍微调皮一些,上课的时候有点管不住,我们的老师也觉得有些小吃力,这样想想当老师还不是那么容易,除了教书之外,还要十分有耐心爱心。因为最后一天要文艺汇演,我负责的是教舞蹈,除了要教小朋友,还要教我的队员们学会一支舞蹈,任务有点小艰巨,因为她们都没有舞蹈基础,不过队员们都很给力,学的时候也很认真,相信最后不会辜负众望的。在教队员们学舞蹈的时候,一些小朋友也跑过来围观,看着我们跳他们也是热情满满的,还问我们什么时候有舞蹈课,他们也想学舞蹈,这样一来我也很期待明天的舞蹈课了呢~(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组日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