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容后的妹妹,先后拆散了我和姐姐的家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整容后的妹妹,先后拆散了我和姐姐的家庭

2017-09-17 11:30:22 作者:婚外秘语 阅读:载入中…

整容后的妹妹,先后拆散了我和姐姐的家庭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可关注婚外秘语 

文/秋月白

01

从小,我跟姐姐都让着妹妹,因为妹妹有自卑心结,脸上不仅有胎记还被开水烫伤过。妹妹6岁那年,家里来了一对穿着洋气的夫妇,他们带走了她。

走的时候妹妹哭着拽着母亲的手不愿意走,最后母亲还是狠心地别转了头。

后来母亲跟我们姐妹俩说她是不得已才送走妹妹的。因为父亲早逝,母亲靠打小工拖着我们姐妹三个,生活实在困难。于是她想到了送走最不起眼的妹妹,那对夫妇是有钱人家,妹妹过去不会吃苦。

本来那对夫妇相中了我,但母亲不答应,她宁愿少收点钱,只要他们愿意带走妹妹。

我想妹妹如果知道真相肯定会恨死母亲的。

妹妹走后,我跟姐姐都很懂事,早早帮母亲接替了活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我们也都深知贫贱夫妻百事哀,所以在挑选另一半的时候,都以经济条件好为首要之选。

我21岁时,跟在县城上班的陈平结婚了,他家条件还不错,在镇上算是好人家。我跟陈平说不上有多少感情基础,反正两个人对上眼了就是。

那一年,姐姐也结婚了,跟城里一个有房子有颜值,年纪轻轻就坐上经理位置的张成渝结婚了。

02

母亲看着我们姐妹俩都嫁了好人家而很欣慰。有时想起送走的妹妹,我跟姐姐会同时感叹生活的不容易。如果当初我们家不那么穷,妹妹就不会离开我们了。

其实贪好人家也没用,结婚后我很快发现陈平有很多缺点,懒惰,自大。仿佛我嫁给他就是给他家做保姆的。而晚上的夫妻生活,他也根本不经我同意就强行发生关系,甚至我生理期也不放过。他还说我一点不懂情调,在床上跟个木头似的。

这些苦,我根本不能跟人诉说,说出来怕人家笑话。我想夫妻俩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慢慢陈平会发觉我的好的。他的父母都知道关心我,体谅我,让我少干活,早点怀上孩子给他们带。

我也想早点怀孩子,有了孩子陈平就荣升为父亲,总归会体贴我一些。可这些都是我的幻想,陈平开始夜不归宿,喝酒,赌博,我怎么劝都劝不住。

我跟姐姐诉苦时,姐姐劝我忍耐些,她跟张成渝的生活也差不多,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的。

听了姐姐的话我也无可奈何,只能尽量做好家事,希望有一天能让陈平对我另眼相看。(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03

一天母亲让我跟姐姐回娘家。原来妹妹回来了。那户人家夫妻俩不幸都得了重病,在他们死后让妹妹回自己的家来。

回来的妹妹变漂亮了,脸上不仅没了胎记而且皮肤光滑细腻。她去那户人家后,他们花钱给她整了容,让她变得自信多了。

这么多年不见,妹妹小美也不认生,一口一个姐姐的把我和姐姐叫的内心温暖无比。小美更是跟母亲腻歪的很,抱着母亲不肯放手。一家人就这样和和美美重新在一起了。

没过几天,小美便来我和姐姐家串门认姐夫。看着小美开开心心的样子我跟姐姐都非常高兴

很快,小美的频繁到来让我察觉出了异样。一次陈平喝醉酒无意间说出他跟小美的事。在我的逼问下,他居然无耻地说小美很有情趣,比我强多了,他很喜欢小美。

我找到小美愤怒地打了她一耳光,她居然说这是我们欠她的。原来小美一直记恨小时候被母亲送走,因为她长的丑所以成了牺牲品。

我没想到小美回来跟我们开开心心都是装出来的,实际上她恨我们每个人。

事实证明我想的没错。这次小美回来不是来认亲的,而是来报复捣乱的。她不仅把我的婚姻搞的摇摇欲坠。她更是把姐姐的婚姻也逼向绝境。

04

姐姐哭诉我这里时,我就知道小美对陈平下手的同时也对张成渝下手了。这两个本来人品就不正的男人怎么可能经得住美艳小美蓄意的挑逗?

他们两个纷纷拜倒在了小美的石榴裙下。母亲知道后脸都气白了,我跟姐姐也是恨的不知道该怎么教训小美了。

一场家庭会议后,我们决定还是原谅小美,毕竟是一家人,也许她会很快反省过来。

没等我找小美好好细说,我却等来了陈平提出离婚的消息。

陈平居然大言不惭地说他爱上了小美,已经离不开她了。

当我愤怒地质问小美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小美说我们娘三个欠她的必须还,凭什么在她最需要母爱的时候送走她?

而接下去她宣布了个更惊人的消息,她怀孕了。她爱她肚子里的孩子,决不会亲手去杀死他,所以她要生下来,跟陈平结婚。而公婆知道小美怀孕后也都怂恿陈平跟我离婚。

最后,我只能无奈跟陈平离婚。姐姐也无法忍受自己的老公跟妹妹有染,选择了离婚。而母亲,面对妹妹的荒唐,只能无奈地落泪。

这样一个报复心很强的妹妹,你们说我还敢相认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