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只是我的微信好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只是我的微信好友

2017-09-21 23:00:20 作者:九万 阅读:载入中…

你只是我的微信好友

我是九万 

知道你会来

所以我在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很流行在朋友圈的一句话: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在从前的年代,朋友是肝胆相照,生死之交;爱人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论是什么感情,都是在日久天长中的相互了解与关心。

但是现在,交朋友看起来变得简单不得了,可以说是:微信在手,朋友我有。这些朋友会在你朋友圈更新时火速点赞,会在你无病呻吟时跑出来为你比个心。但当你真正遇到难过的坎儿,你猛然回头,才突然发现,背后早已空无一人;而那些朋友圈的人,依旧在热火朝天孜孜不倦的为别人点着赞。

现代人习惯在初次见面就说:“来,咱相互加个微信,以后就是朋友了,多联系。”随后也会在微信上你来我往,却终究少了一份面对面唾沫星子到处飞的酣畅淋漓。没有什么东西能在虚拟中天长地久,那份第一次见面的激盎,早就在无关痛痒微笑聊天中消磨殆尽。而此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大约就像这一江春水向东流,谁也不惦记着谁了。

很多人都在抱怨,说现在的朋友不贴心,不可靠,可是人们有没有想一想,是什么让原应该成为知己的人与自己擦肩而过?是什么让本来充满温暖友情变得如此冷漠?(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沟通是架起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桥梁,不是有句诗这样说嘛: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从前人们之间的障碍是想沟通但苦于知己难寻,而现在的我们反而是用微信把知己好友变成泛泛之交。

我们自以为加了微信好友就能沟通无阻,话题永存,似乎是把对方放到了一个朋友的地位上。但实际上,从加了微信好友的那一刻起,你们早就让对方扮演了可有可无的角色。你们的沟通是建立在你空闲恰巧他也空闲的基础上,而这种几率着实是小之又小的,你们那刚萌发的友谊之芽便被扼杀在摇篮之中了。

你在哪里付出的时间越多,那里给你的回报就会越多。只有两个人愿意为友情付出时间精力与真心时,那份感情才会不断的升华茁壮,最终开出绚烂的花朵。其实不光是友情,爱情也是如此。没有面对面的直接沟通,没有生活上的来往交际,只凭借微信上的漫漫奇谈,谁又有那么多的闲工夫搭理你呢?

朋友、爱人,都不是你扫了微信二维码,就能领货带回家。人与人之间的相逢是一场可遇不可求的缘分,而能不能够将萍水相逢变作相濡以沫,就看你自己是否愿意为此付出真心。

THE END

不论是时光还是梦里

你都是我最想看到写评论的人

You are the one i miss

往期回顾:

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如果你是至尊宝

男生不想跟你聊天的表现

什么样的男生最适合当男朋友

你过得不好,真不是因为穷!

文字丨九万   出品丨九万说

喜 欢 不 如 就 分 享 一 下

长按二维码关注九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