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女人怎样做才最好?涂磊说了一句话很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感情中女人怎样做才最好?涂磊说了一句话很扎心

2017-09-22 20:00:33 作者:懂你的 ☞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女人怎样做才最好?涂磊说了一句话很扎心

作者 | 知心先生

公众号:知心先生(sssvip3)

-01-

看过一期《爱情保卫战》,男生想要和女生分手,因为女生实在是太粘人了。

小陈和小辛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每一天基本就是这样过的。

每天早上六七点小陈都会被手机吵醒,因为小辛每天早上给他发二三十条微信,没有内容,就是一连串的表情,如果小陈不回微信,接着就会是一连串的夺命连环扣。

小辛对此振振有词:“他老不回我,我怎么知道他起没起。”

到了中午,小辛就会要求小陈必须陪她吃午饭,然后喋喋不休地向小陈讲各种生活琐事,常常一顿饭一吃就是一两个小时,不给小陈留任何午休时间

下午忙完了各自的事,小辛会让小陈陪她去湖边看天鹅,每天都要看几个小时,那里的天鹅估计都认识他俩了,可小辛却觉得这样很浪漫

晚上两人各自回家,分开不到半小时,小辛就会给小陈打电话和发微信。

半夜十二点,小陈睡眼朦胧之时,又会接到小辛的电话,因为小辛一个人睡不着,睡觉前想听听小陈的声音。

两人几乎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重复循环,小陈没有任何私人空间。

小陈说:“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情,怎么可能天天陪她?”

小辛显得很委屈:“我是你女朋友,陪我也没什么大不了呀!”

小陈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他想要分手:“我感觉天下间好像只有她这一个人,我的整个世界都是灰蒙蒙的。”

感情女人太黏一个男人,结果往往是被抛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太粘人的女人会让男人感到压抑,甚至厌烦这段感情同时太粘人的女人也会丧失对男人的吸引力,因为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粘人,依附于男人,没有自己的抱负和追求,已经丧失了独立的人格。

-02-

那么感情中女人怎样做才最好?涂磊说了这样一句话

“女人太独立了让人很烦,因为她不需要男人,女人太粘人了也让人很烦, 像跟屁虫一样!怎么样最好?人格上独立,情感依赖!”

邻居家的周阿姨和老伴感情很好,结婚几十年还如胶似漆,两个年龄加起来超过一百岁的人经常手牵手去公园散步。

其实两人刚结婚那段时间也有很多争吵。周阿姨是厂里的主任,说话做事雷厉风行,在家里也延续了在工作中的一贯作风,一遇到困难就自己解决,做什么事情都非常独立,从来都不向老公求助。(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老公在家里找不到存在感,于是宁愿天天出去和朋友喝酒,都不愿回家。

两人为此争吵了很多次,周阿姨意识到这样下去两人的感情迟早消磨完,所以打算和老公开诚布公地谈一谈。

老公说,希望她可以在情感上多依赖他一点,不需要那么独立。

“其实我也担心,如果我依赖他,会不会最后变成什么事情我都要靠他,我也就成了他的附属品。”

周阿姨笑着说:“后来我发现独立和依赖并不矛盾,虽然我变得比较依赖他,但同时我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抱负,自己的生活,我们找到了最舒服的相处方式。”

老公和朋友出去钓鱼,周阿姨就和闺蜜约着逛街;老公看书,周阿姨就在旁边研究插花;老公在奋斗事业的时候,周阿姨也努力在职场打拼。

但与此同时,周阿姨需要什么帮助时不再自己咬牙坚持,而是会向老公求援;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不再自己默默藏着,而是会打电话向老公诉诉苦;遇到困难不再自己一个人扛,而是会和老公商量,两个人共同应对。

周阿姨在情感上依赖老公的同时,始终保持着自己独立的人格,这也是一个女人在感情中最好的做法,所以她和老伴才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地走过了几十年。

著名哲学家周国平先生也说过:“人格上独立,情感上依赖,这样的女人才可爱,和她一起生活既轻松又富有情趣。”

-03-

在任何时候,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绝对依附的感情肯定走不到最后。

女人想要找一个为自己遮风挡雨的男人,能够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这本没有错。但是当女人完全依附于一个男人,就是把感情的控制权全部都交给了对方,你去哪都要他陪,做什么事情都要依靠他,时间长了只会得到男人的厌烦,而不会得到圆满。

因为男人在希望女人小鸟依人的同时,会希望女人有自己独立的人格,你有你的生活,他也有他的空间,你们遇到事情可以相互交流,你追求的目标,他全力支持,他奋斗的事业,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议。

感情中女人最好的做法,就是人格上独立,情感上依赖,这样的女人才会永远充满魅力,才会永远吸引男人。

 (图片来源网络)

-- End --

作者简介知心先生,一个爱听故事,也爱讲故事的90后暖男。公众号:知心先生(ID:sssvip3), 渣男识别器,情感伴侣。感情问题,就找知心先生。转载请联系微信号:523470授权。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性是检验真爱的终极标准(好文)

这世界正在奖励对老婆好的男人

婚姻可以不幸,但女人一定要有钱

李晨求婚范冰冰:36岁的她嫁给了爱情

男人的哪一种行为,会让女人慢慢心死?

你给我点的每一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