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头望去,总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你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回头望去,总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你的模样

2017-10-01 01:00:40 作者:红梅 阅读:载入中…

回头望去,总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你的模样

女性家园:一个喜欢在午后说话的女人红梅,打造的一档欢迎男性收听并参与的女性节目。

致力于有成长情感探索。

收听时间:下午2点到3点。

收听频点:FM95.6大连幸福956广播

素颜星期六

● ● ●

9.30

今天是9月30号,明天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

 

举国欢庆

 

表达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爱!

 

今天,梅花宝贝携带芬芳发来美图和文字。

 

热爱生活,不断探索生命意义和质地,欣悦自己和他人,何尝不是爱国的表现!

 

请看——

传说中,人最开始是男女同体,后来被分开,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世间艰难地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灵魂,也就是属于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爱人。因而滋生了一种说法,嫁给自己喜欢的又喜欢自己的便是奇迹。又因为是奇迹,所以有人说幸福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幸福只不过是不幸少了一点点--有点偏执。不知何时,我开始喜欢大海,喜欢它岁月中的宁静深邃,喜欢它夜晚的依然澎湃,喜欢它风雨中的欣然接受,更喜欢阳光日子里对来访者的热情守候。好想与你去海边走走,哪怕终将成为日后的回忆,至少那里有属于那片海的涟漪。幸福有时很简单,那就是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终于,我来了,来到海边,带着你给我的美好

你说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我问。因为大海能海纳百川。你说。那为什么人们愿意把男人比作海,而不把女人比作海?我又问。这次,你只是浅浅一笑。或许我们都知道,有遗憾人生也许才会完美,所以学会了从容面对。追逐脚下的浪花,把所有的重物放下,再次整装待发,心中总有一束永不凋零的花,让我不论风雨兼程,还是在阳光下都行走地如诗如画。(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曾经,我是那样的怯懦,手里拿着什么才会觉得有依靠,把它当做临时的救命稻草。原地不动成了我的生活写照,只有海上的波涛是我的解药。不知道一无所有的自己拿什么奉献给你,我完全不知道爱所固有的定义。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姑娘用天籁之音告诉我:真正的爱不需要理由,你只需要大胆的往前走,有些苦涩尝过了才知道爱原来是越挫越勇。一米阳光的距离,在脚下迫不及待地迈开丈量,心已不再发慌,我有了自然微笑的力量。

站在海中央,惬意的海风,带走我丝丝惆怅,飘来缕缕清香,仿佛在告诉我为了疗伤要具备海一样的力量,寂静安暖,用宽容和爱,叠起另一种拥有,让每一次遇见都是美好展现,谱写自己的碧海蓝天。

如果说世界上没有一处风景永远绚烂如故,那么我愿意与对的你同甘共苦,取舍之中得到越多感恩就越多,更好地呈现自我。安心过后的坦然将曾经的美好珍藏心间,温馨已不再陌生和遥远。

黄昏,不是白昼也不是夜晚,可我努力也看不清你的脸,我已记不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水风清,晚霞明。一朵芙蓉,开过尚盈盈。何处飞来双白鹭,如有意,慕娉婷。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相约黄昏后,白首不分离。任季节更迭变换,回头望去,总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你的模样。

番外记得红梅有一次被小屁孩提问:始终爱一个人会不会疲倦,红梅回答:不会,感到疲倦的是因为灵魂上是苍白的。这,也是我喜欢并追随红梅20多年的原因,红梅本身是多彩的,所以她一直绽放,红梅也说过,日子我们一起过,只是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我只想说,有你真好,愿每一个你让平凡的日子温柔美丽,让柴米油盐活色生香。

编辑:小宁

 

公众号

nvxingjiayuan

FM 95.6

红梅丨一个喜欢在午后说话的女人,与你下午2点相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