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老公十大标准出炉!中了四个以上,就是嫁对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好老公十大标准出炉!中了四个以上,就是嫁对人了

2017-10-04 06:31:05 来源:书香 阅读:载入中…

好老公十大标准出炉!中了四个以上,就是嫁对人了

感谢你能来,希望你不离开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老公十大标准出炉,中了四个以上,你就嫁了个好男人,做到一半以上,才是好老公!赶紧看看他合格了没?

 

1. 愿意陪老婆逛街

女人喜欢逛街,虽然她们表现得更喜欢跟闺蜜逛街,但心底其实最想的还是能跟你。因为日子是你们俩过的,她想穿成什么样也是为你,如果有你在这边,她连东西都不用提。男人可以忙工作、忙事业,但一定要找机会陪老婆逛街,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能发现她很多喜好,送礼物时更让人惊喜哦!

2. 会安慰

女人在一些特殊时期,会出现心情低落的现象,这时她们容易发脾气。这时一定不要把她的话放在心里,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女人不开心时,展开你的拥抱给她温暖,陪她聊聊天。其实有时候,女人对你发脾气并不是真的气你,而是想让你关注到她,关心她,这时你只需要说一句“我爱你”,或者给一个温柔的吻,都能马上抚平她的心情

3. 会制造浪漫

这里说的浪漫不一定要像电视剧里一样,看电影包场,在大庭广众下求婚,又或者买9999朵玫瑰,这些很不切实际。其实,生活中很多的小事也是非常浪漫的,你可以陪她看韩剧,陪她吃路边摊,在生日时买一份扎心的礼物。

4. 有安全感

这点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男人无法给女人安全感,日子是没法过的。虽然社会还算安全,很少有抢劫、打架的现象,但她要摔倒时,你扶着她;当周围出现诱惑时,你绝不动心,这就是她想要的安全感。(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 对岳父岳母好

虽然说,要把岳父岳母当成自己父母很难,但至少要做到孝顺,不忤逆他们。

6. 绝不对老婆动手

夫妻之间难免会有争吵,作为一个男人,你可以生气,但不要发脾气,你可以抽烟,喝酒,甚至出去走走,但不要对老婆动手。对老婆动手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是不值得依赖的人。

7. 有担当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永远不要让自己的老婆去承担。因为一个男人的承受能力肯定比女人强,你要爱护自己的老婆,不要把责任推卸给老婆。

8. 没有不良嗜好

谁没有点坏习惯,但如果习惯实在太差,很容易毁掉婚姻,比如,酗酒、赌博等。

9. 有上进心

男人终究还是要养老婆的,虽然有上进心不一定会大富大贵,但没有上进心一定不能大富大贵。而且,这样的男人势必不能托付终身。

10. 能包容你

你的无理取闹,你的小脾气,他都一清二楚,但是他却不会因为这些跟你生气。他能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他觉得无理取闹是女人的权利。你做错了,他不会怪你,反而还会用心的去安慰你。在他面前,你可以无所顾忌的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因为他能包容你的一切。

喜欢本篇,欢迎点赞分享

往期精彩回顾

        戳蓝字可直接阅读

请远离朋友圈的那些女人

收到请回复

告诉孩子:如果有人打了你(深度好文)

闺女,别嫁太远了

长按解锁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书香

微信:ssxw0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