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想做的,其实你并不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神想做的,其实你并不知道!

2017-10-07 00:31:00 作者:如鹰展翅 阅读:载入中…

神想做的,其实你并不知道!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本站资源:

聆听赞美生命之道,信仰生活

福音电台,圣经金句,图解圣经

欢迎弟兄姊妹关注我们,推动网络福音事工

你的关注与分享会影响更多的人来信靠上帝

“回天家”是很多基督徒都熟悉的词,每当有弟兄姊妹离开这个世界,基督徒们就会说“×××回天家了”。不仅如此,甚至有很多基督徒每天盼望着神接他们“回天家”!似乎被神“接走”是我们所有基督徒的最终归宿,亦或是必然的结局

然而,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是否认真想过。到底神是要把我们“接走”还是要回来和我们同住呢?到底神想做什么呢?你知道吗?

讲个故事

有个人,盖了一间房,和家人同住,其乐融融

有天,强盗来了,巧取豪夺。不仅占了房,还把这个的孩子当奴隶使。这人被迫离开自己亲手盖的房。

到了这一步。

如果,换做是你,你会不会忍气吞声,房子不要了,孩子也不要了?

你不会,那太窝囊了!

你会怎么做?

①原来的房子不要了,再建一个房子,把孩子接过来。

②回去与强盗争战,把强盗打败,夺回属于自己的房子,拯救自己的孩子。

你会选哪个?

你没勇气战胜强盗,你没能力战胜强盗,你没信心战胜强盗。

所以,干脆,再盖一个,再把孩子一个一个接过来……(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是这样想的吗?

现在,我们把这个故事里的人物转变一下。

神,造了地球,和人同住。一切都很美好

撒旦来了,引诱人类犯罪,世人都成了罪的奴仆,在死亡的权势下。神是圣洁的不与罪同在,所以神离开。

你认为神会怎么做?

①地球不要了,再建一个世界,把死了的人都接过来。

②回去与撒旦争战,把撒旦打败,夺回属于自己的地球,拯救所有的人。

神会选①吗?会吗?

…………

这个故事讲到这,大家都能看明白了。

神是无所不能的。

神创造了宇宙万物,就连魔鬼也是被造物,是犯罪的天使

那么,这个“故事”的结局应该怎样呢?

撒旦终将失败,被审判,被投入硫磺火湖之中。

神、耶稣、圣城会降临人间。

【启21:3】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这才是我们做信仰最终的盼望,不是吗?所以,别再想“回天家”的事了,现在已经不是等候神接我们“回天家”的时代了。信耶稣,也要“与时俱进”!

神作工六千年,为了拯救世人脱离罪的束缚;脱离死亡的辖制。现在到了神成就圣经中所有预言的时代。我们正处在一个关键的时点。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明白神的旨意。遵行神旨意,听话守约,就能得到应许的福分。与神同住!

推荐阅读

文章目录(原创文章都在这里)

什么是启示信心

两种国与两种民

神的应许和我们的盼望

哪本经书才是值得相信的?

你了解神的帐幕吗?

旧约启示与新约启示

安逸是魔鬼设下的网罗!

言语代表人的心

《圣经》——神拯救万物的“计划书”

想参加查经可以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