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绝望在于,既不给你爱,又要求你忠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爱情的绝望在于,既不给你爱,又要求你忠诚。

2017-11-05 21:33:57 作者:风华绝代 来源: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绝望在于,既不给你爱,又要求你忠诚。

文 | 默小西   图 | 网络

BGM:VAVA - Life's a struggle

娱乐圈里的出轨层出不穷,前阵子百合姐姐和王宝宝的事过去了,老薛又犯事了,简直让小西的心脏此起彼伏啊~   

前阵子朋友小芳带我去见她男朋友一起吃个饭。但小芳却私下里告诉我,她的男朋友曾经出轨被她发现了,禁不住他的苦苦哀求,最终还是复合了。

是他苦苦哀求小芳才答应他复合。

但此后,每次看见她男朋友,我都会不自觉地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

而昨日再次见到芳芳之时,她恢复了单身

她身上褪去了前段时间那样的紧张不安,取而代之的一种轻松

如她自己所说,她的心里始终有一道坎,怎么也不过去。

她说,与其整日惶惶不安,疑神疑鬼,还不如洒脱一点,快刀斩乱麻,给自己一个痛快,也是一个解脱

她又说,你看我现在过的多好,多自由,再也不用担心那么多事了,我现在每天只想忙着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几个月后,小芳再次出现在我面前,让我既心疼又为她感到骄傲。

经过岁月的打磨,她已经蜕变为一个成熟独立的新女性,在这个平凡世界灿灿发光。

其实经历背叛的人都懂,那种愤怒心酸又不舍的感觉,心里五味杂陈,想放弃又舍不得,想原谅又忘不掉。

你会每天心神不宁,因为他微信里的某个不认识的姑娘和他大吵大闹,你会发自内心认为对方是亏欠你的。

最后当争吵和怀疑成了生活的全部,两个人在一起就成了一种折磨。

其实何必呢?

特蕾西说过:“最好的男人不辜负老婆;最普通的男人在老婆和情人之间苦苦挣扎;最差的男人既辜负老婆又辜负情人。

所以,姑娘,

若是你不幸遇到了一个出轨的男人,最好的做法,就是离开他,去寻找新的生活。

 

因为你长大了,学会一个人生活了。

就算你很难过,难过的要死了,天都要塌了……但请你不要自艾自怜,抑或是四处诉说来寻求安慰

不论他对你有多好或是怎样辜负了你,那些琐碎的恋爱和生活细节,那些美好痛苦回忆……

随风而去,散了吧!

你要知道,你拿得起放得下,你不会原谅一个男人对你的背叛,但同时也不会因他而失去对生活美好的追求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女人千万不要盲目背锅,切莫怀疑人生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不够优秀?

他想出轨,跟你优不优秀没关系,即使你是仙女,他也会惦记别的母猪,因为他没上过。

最后,

姑娘,希望你在以后的爱情里,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不是为取悦对方,而是让自己的心变得笃定

当你对自己足够自信,对对方的信任也就变得无足轻重

你不再害怕失去,你为自己而活。

所以,若你盛开,清风自来。

End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很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赞、分享、置顶了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