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是怎么逼我离开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男朋友是怎么逼我离开他的”

2017-11-06 23:31:33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是怎么逼我离开他的”

♥  你逼我离开的样子,一点都不像爱过我  ♥

01

我很好的一个哥们最近有点失常。

他说感觉女朋友最近很奇怪,要么玩失踪,要么突然吵架,发生各种莫名其妙的矛盾。

特别让他心绪不宁的一件事是,周末他本来想找女朋友一起看雷神,早晨发了很多消息问她,她都没有回。到了下午两点,女朋友说自己刚睡醒没什么精神,所以就不看电影吃饭约会了。他也就默默宅在宿舍,没有出门。

可是到了晚上,女朋友居然发了出门玩的朋友圈,跟三四个朋友一起聚餐,有男有女,几个人还一起看了电影。

他就去问女朋友:你不是说没什么精神约会吗?

女朋友回了他一句:后来精神好了,朋友也正好约我,然后出去吃饭,有几个人说很想看电影,不想让朋友们扫兴就去了。

他说不出反驳的话,只是觉得女朋友真的变了很多。

02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两个人的聊天频率从一小时几次变成了一天几句,出门约会的次数越来越少。他觉得,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就淡了,有种预感可能要分手了。

我听完了所有的描述,提出了一种可能性。可能,她已经不喜欢你了,现在所做的一切,只是在逼你离开而已。

我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有个人因为一时冲动答应跟你在一起,可是真的在一起之后,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喜欢你,又后悔了。

这个时候,TA会想尽办法摆脱你,但又说不出直接又伤人的话,只会一点点逼你离开。

之前有个师妹Bella就经历了这样的一段感情。她跟我们同部门的师弟在一起,相处了没到三个月就分手。

那个师弟在第二个月的时候,曾找我偷偷说过,自己已经对Bella没有感觉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提出分手。

后来,他就对Bella渐渐冷淡,消息回复减少,很少递上关心,也不主动找Bella。后来,Bella觉得男朋友对自己不够好,渐渐也受不了,就主动提出了分手。

03

有个人一点点逼你离开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TA可能明知道你伤心的时候需要关心,却总是慢半拍姗姗来迟

TA可能会减少叫你昵称的频率,两个人聊天经常就没有话题可以聊下去。

TA可能会不停说“我好困”“不如先睡吧”,在你聊的还很嗨的时候想尽早结束聊天。

TA可能会在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一副并不心急的样子,平淡对你说好好照顾自己。

TA可能会在你生气埋怨时,使用冷暴力,长时间沉默不语,直到你自己气消了主动找TA。

TA可能会在你终于提出分手的时候,轻轻松松吐出一个“好”。其实那就是TA期待已久的结果。

04

TA之所以没有明明白白说出分手,可能是不够狠心,不够果决。更甚至,只是不想做那个先说分手的“坏人”。

一个人不在乎你了,很多细节都能表现出来,你真的不用等到撕破脸两败俱伤的那一刻。

一个人慢慢逼你离开,可能会让你痛苦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像是早早出戏的人,看着还未出戏之人沉沦的笑话,用一言一行操控对方的情绪,真的是有些残忍。

虽然我也不认同逼人离开的方式,我更喜欢的是干脆。爱就好好爱,不爱就说清楚主动转身离开。

但或许,逼你离开,也是逼你循序渐进地放下感情,保全彼此面子的方式吧。

我还是希望,无论你遇到一个怎样的人,都不会成为心上永远的疤痕。

那种使用冷暴力的人

离开的越早越好

真爱粉打赏通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